言七

(A/O/3搜文名可看,或者私信我+q单发)
没有你磕不到的只有你想不到的/极地厨子

关于结局

我有一句妈卖批不知道该不该讲,阿使竟然转世了不记得我们鬼怪了,男二女一女二都转世了,又是留下大叔一个人无限次的等待他们的轮回,但神说,人只有四世,阿使金善还有两世,恩倬还有三世,算来算去最多一百多年,这时候金信又只剩一个人,无穷的孤单啊……不是说了拔剑就会死吗,为什么要留下大叔一个人永生永世不死呢……这个大bug!!我阿使啊为什么要转世……唯一一个记得鬼怪的人也转世了,金信真是孤单中的孤单,附和题目呢。

  孤单有灿烂的神,神就是鬼怪就是金信,永远不死……心疼……鬼使真是大写的be

  如果忽略女主女二。这部剧就是个,男主男二同居,开始产生了些感情,之后因为前世爱恨又反目成仇,男二内疚,男主拔剑,在拔剑的过程中想通了很多,十年后回来见到还没有忘记他的男二,有开始一段相亲相爱的故事,可是神捉弄人,男二死了,男主难过的看着男二转世了,男二转世后不记得男主了,男主一个人,永远的记得男二,永远的寻找他的下一世,哪怕只是远远的看着,看到百年后男二烟消云散,自己一人,独坐孤城。be……

  好了好了,我又有一个脑洞了。不过我是想圆回来,希望阿使转世后,鬼怪能去挽回什么……然后两人双双成神?永生不死???

  这结局多好……

  最痛的是明明可以永远相伴,到最后却被迫生生分开,而且还要忘记……😭

  最后想问一下,地狱使者是随时随地想投胎就可以投胎的吗?怎么使者前三百年不见得不投胎?!我不管这是个bug!写文不参与转世!

评论(15)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