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七

(A/O/3搜文名可看,或者私信我+q单发)
没有你磕不到的只有你想不到的/极地厨子

【鬼使】论坛体 听说李科长的女朋友和一个很有钱的大叔跑了!(中)

打了一上午的排位没赢过(*'へ'*)

不打了来更文攒攒人品晚上接着打orz


中:

——————城南区八卦汇总论坛‖江南刑警总局那些事‖禁果永远是最甜的——————



【科长赛高】听说李科长的女朋友和一个很有钱的大叔跑了!




51L楼主. 科长的终极迷妹

  翻页之后看到这标题……我表示我还能怎么样,我也很绝望啊。。。

  所以。。

  我让管理员换了个区!






52L. 局中菊

  我说什么来着!我说什么来着!我的愿望成功率竟然比新年祈求的还高!








53L. 城南乘北

  新年祈求有成功过吗?







54L. 警局一枝花

  果然这年头,好男人都有好男人喜欢,我们这些良家妇女都只能找剩下的了……嘤嘤嘤我的科长……








55L.  孔大大的心中剑

  我的天,我不在的时候发生了什么!这不是逼死同人嘛orz








56L. 科长在我身下

  那科长的女朋友又是怎么回事?难不成科长的女朋友喜欢有钱大叔,有钱大叔为了让他们分手假装和科长女朋友在一起,然后再甩了人家,和科长在一起??我天我在说什么,又有思路写文了。。







57L. 城南乘北

  大大不愧是大大,脑补能力非凡人








58L. 使者的可爱帽子

   。。。56L可怕。。。








59L. 局中菊

  楼上有情报?!








60L. 使者的可爱帽子

  今天早上,我壮着胆子冒死询问我们科长,我就弱弱的问了一句——科长,听说你被甩了。。。然后。。。。然后我就被科长的死亡射线冷眼相对。。死了。。。








61L楼主. 科长的终极迷妹

  帽子,我敬你是一条汉子!再说这么问不是找死吗啊啊啊








62L. 木子赤赤田力神

  怪不得今天一整天看科长都是一副阴沉沉的表情呢,完全没有笑意诶。虽然科长平时也不笑,但今天特别可怕







63L. 警局一枝花

  看样子科长真的是分手了无误,呀呀呀我可以追不!







64L楼主. 科长的终极迷妹

  想追科长还是从我的尸体上踏过去再说吧







65L. 努力努力再努力的高三狗

  是阿加西的妹妹来着。我记得阿加西在我很小的时候就提到过他的妹妹,我也是最近才知道阿加西的妹妹是个明星呐








66L. 努力努力在努力的高三狗

  而且听说并不是亲生的,只是阿加西救下过小时候的她所以就认了的妹妹







67L楼主. 科长的终极迷妹

  哦吼这个故事走向!求深扒








68L. 局中菊

  有意思!同求深扒,有关科长的所以八卦都好想好想知道








69L.栋旭爱你一万年

  啊啊该死现在有任务啊!不能坐等后续!等我凯旋归来!








70L. 烧搂上屁股

   啊shi……我也有任务!本来在手机屏幕前紧张的等待后续的!没想到!








71L. 警局一枝花

  和科长大大一起出任务啦好兴奋!不知道我要是遇到危险科长会不会来个英雄救美救下我呢,然后我在以身相许与君厮守~








72L. 使者的可爱帽子

  听说有紧急任务诶,除了我们司法科痕检部法医科痕整个重案组都出动了,我只能默默地看着科长的背影……








73L. 木子赤赤田力神

  啊啊啊科长认真的样子好帅啊——









74L.  污神在此还不跪下

  楼上啊很危险啊!!看着点子弹别玩手机!










75L. 居中菊

  我的天啊!楼上想死啊我可不想在我的手术台上解剖你的尸体!认真点啊喂!








76L楼主. 科长的终极迷妹

  汗!科长看到你们玩忽职守会生气的!注意安全啊!









77L. 相爱容易相守难

  这次可是深入大型跨境的走私毒贩的老巢!大家都注意点比受伤了!









78L. 谁说富不过三代

  我看见叔叔很严肃的拿着张白卡跑向门口……可是等我追上去之后叔叔就不见啦……!天寿啦,怎么回事!@努力努力在努力的高三狗 求解









79L楼主. 科长的终极迷妹

  这不是!传说的鬼穿墙!










80L. 孔大大的心中剑

  这不是传说中活了很多很多年的鬼怪特有的技能吗?难道@谁说富不过三代 你的叔叔被鬼怪附身了??









81L. 想多活几百年
 
  楼上鬼啦,怎么可能,看小说看到了吧








82L. 努力努力在努力的高三狗

  回复78L:这个嘛……五代哥哥你就把他看成是80L的设定那样就好了,初来乍到,你还有很多要学的……还有友情提示,那张白卡你最好……不要随便碰……小命会不保的哦:)









83L. 使者的可爱帽子

  好可怕……不会是传说中的地狱使者的名片!我默默地收起了自己的ID








84L. 局中菊

  只有我一个人好奇大叔去了那里吗







85L. 兔子爱吃苹果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86L. 酸奶脆骨

  大家都执行任务去了吗,好冷清哦。。同好奇大叔的去向








87L楼主. 努力努力再努力的高三狗

  我知道了






88L楼主. 科长的终极迷妹

  !!!







89L. 努力努力再努力的高三狗

  你们科长这次的任务肯定有危险,我打赌阿加西是去救……是去协助他了







90L. 使者的可爱帽子

  可是我们科长可是刑警诶,大叔很厉害吗?







91L. 努力努力在努力的高三狗

  阿加西可是当过姑且算得上半个刑警吧,不过战斗力打个比方吧阿加西可以一挑数十个人类……







92L. 局中菊

  厉害了我的叔!








93L. 想多活几年

  果然小说都是有原型的







94L. 酸奶脆骨

  楼上演绎了一出打脸神剧hhh








95L. 警局一枝花

   呜呜呜!!!科长受了重伤!!!心疼死了呜呜呜








96L. 想爱容易相守难

  woc楼上情报!怎么了科长怎么了!








97L.污神在此还不跪下

  95L妹子要哭死了,我来讲讲过程。。。

  科长带着刑警队的围剿毒贩老巢的时候,没想后方突然突进一大帮黑帮帮派的人马,他们人多而且带着枪弹很足,明显是有备而来!看来我们中混入了可恶的间谍!

  支援人马不够,为了减少损失,科长下令撤退,可是他自己却在队伍最后方为我们争取时间脱离!

  可是对方明显故意留下科长!科长一个人对付五个人,看着科长受伤我们也不能违抗命令独自救他!

  本来我们要去支援科长,可是对方不顾一切竟然全力向我们开火,我们损失惨重!

  我还好没什么大碍,@警局一枝花 受了轻伤,@木子赤赤田力神 手指轻微骨裂,@栋旭爱你一万年 轻微脑震荡 @烧楼上的屁股 腿部中枪一送去急救室急救!

  该死的!这是今年来我门重案组的最大损失!可是科长腹部中枪,手臂也多出擦伤,还坚持一个人为我们争取时间!否则我们都要死在里面!!

  就在最后关头!!敌方袭来的时候!我看见了一个男人手里拿着一把看上去像是剑的东西狠狠地砍倒了对面一片,抱着我们科长赶紧跑了!!

  之后爆炸袭来,我没能看得清里面的情况!直到现在我们都不清楚科长在哪里!

  好担心科长啊!!

  医院治疗的大家都很伤心……

  @努力努力在努力的高三狗
 
  @谁说富不过三代

  两位有知道情况的务必务必要通知我们!








98L楼主. 科长的终极迷妹

  我的天啊啊啊你们都没事吧!天啊好危险!!科长现在还是下落不明吗?!!好担心科长啊啊啊他这么好!!!








99L. 使者的可爱帽子

  幸好大家都没事!!!可是我的科长大大!好难过啊啊啊!科长真的受了很重的伤吗?!!心都碎了!!







100L. 谁说富不过三代

  咳咳。。。

  叔叔刚才回来的时候,手里还抱着一个人。看叔叔的表情好像很着急的样子……

  这个人很白……嘴很红?穿着警服……

  诶?

 





TBC

————————————————————————
 

嗯嗯这个剧情我本来是想写成中短篇的……等论坛体完结看我还有没有时间写细节吧??
 
 

评论(12)

热度(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