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七

(A/O/3搜文名可看,或者私信我+q单发)
没有你磕不到的只有你想不到的/极地厨子

  被基友安利了sci谜案集,这叫一个真香现场哇,听说奶出第二季啦贼开心,第一次这么努力为一部剧打call😂三刷走起,特别特别喜欢展猫猫的小表情和小白的丹凤眼,看采访时感觉俩位演员应该一样高,剧里展博上是不是偷偷穿了内增高呀~看完剧去看了看小说,补过为什么十年了耳雅太太第五部还未完结哭唧唧,我都暗戳戳看了好几次,不过不能下饭看不能睡前看哈哈哈,也谢谢导演,演员,编剧带来这么棒的作品。

  开了会员没有浪费,瞧了一眼老唐客串的剧,仅剩一口的青春(终极系列的青春呀),没想到是真兄弟情真腐剧(雾),看到他和亦儒俩演好基友就想手动@ 东哥,哈哈哈。不过剧可以,俩男主暧昧巨多,妹纸可怜兮兮还告白失败哈哈哈,十年前的由小鲜肉演,主要俩男主挺配,而且中途男女主就saygoodbye了也算是厉害了,俩男主十年后he了哈哈哈,神奇的下饭剧。

  希望优酷越做越好,最近的网剧质量max,再接再厉,尤其奶出sci第二季给我狠狠宣传,趁着还有会员,看微博安利听说 疯人院 不错,但是看了第一集有点害怕哇,而且很暗不开灯,有没有可以给我剧透剧透。。。。 给我点勇气看下去😂😂😂

  (PS图随便保存的。侵删)

评论(9)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