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七

(A/O/3搜文名可看,或者私信我+q单发)
没有你磕不到的只有你想不到的/极地厨子

【瞳耀】我们才是真cp(2)


     → 非架空网配文,此篇论坛体占一大半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以为展耀明天又要飞回国的白羽瞳在家闷闷不乐的刷着微博,看着官博底下的粉丝在吵个不停。


     
      “组你个头的cp,我和展博士绝配懂吗绝配。”白羽瞳白了一眼刷展池和白池这俩对cp的粉丝ID,恶气狠狠地退出微博,没过多久QQ群弹出一条消息。


      ——策划小漫:白sama大大在吗!这里想找您配《天上天下》言情短篇的男一号~女一是甜蜜少女音的小葡萄大大呀~卖萌打滚求收留 ੭ ᐕ)੭*⁾⁾



     呵,白羽瞳最不吃这一套。而且他从来不配言情,更不知道什么甜蜜少女,展耀又不混言情圈,他才不去。


      ——白家大少爷:我拒绝。


     策划小漫的心都碎了,被男神狠狠地拒绝,不过她也知道男神从来都是这么的高冷,今天男神的人设没有崩。



      果断拒绝了对方的请求,白羽瞳很不厚道的再次点开展耀的微博,暗戳戳的悄悄关注对方的动态。当他点开自己的评论,又发现了一个很眼熟的ID——不要学猫叫。


       ——“啊啊啊哥哥看看我呀!”


      这个ID经常给自己的微博写这种之类的评论,白羽瞳点进去看主页却发现基本都是他的动态,各种卖萌求收养的不亦乐乎。



      白羽瞳想着这个小迷妹老是给自己刷评论刷流量的,自己既然看到了就顺手回复了一句。


     ——“哥哥看见了。”



     白羽瞳还不知道这句话日后的大风大浪掀得各路cp粉都爆炸了。



    第二天,包sir成了sci专案组,白羽瞳是组长,展耀是副组长。这下好了,昨晚上的多愁善感转眼就晴天了,这一连好几天的白羽瞳都开心得不得了。



    “这下子你的事我可以管了吧。”白羽瞳靠在办公桌边,得意洋洋的朝着展耀说。



      “小人得志。”展耀咬牙切齿,可又拿白羽瞳没办法。



     每当白羽瞳和展耀斗智斗勇,明争暗秀的时候蒋翎和马韩都发出了诡异的笑容,搞得王韶赵富一头雾水。



     孙庆学,许彦勤,张博士都已经死了,赵爵虽然生死不明,但这段时间兴起不了大风大浪。终于作为sci的第一个案件宣告成功,虽然赵爵这个点他们还是被耍了,不过也算半个成功。



     表明不乐意内心美滋滋的被包局安排与展耀同居,白羽瞳乐呵呵的首饰着衣物打算时不时去展耀家住一下,顺便观察观察有没有那个小混蛋想和展耀组cp的,源头通通掐掉。



    千算万算没算到,除了和男的组cp,竟然还和女的组起了cp。白羽瞳看着微博上官宣的《凤凰》短片广播剧主创男主展博上的大名,他就气不打一处来,他展耀怎么就那么能撩呢,撩的人女配音天天在他微博底下评论博关注一样。



      ——“可真厉害,一会儿功夫就男女通吃。”白羽瞳扣下字发送微博。



      等等,——女一配音:小葡萄。白羽瞳发现这个女配音他好像在哪里看见过,他调头就点开QQ翻看记录,原来是上次的那个策划邀请他参配的剧的女一配音是这个小葡萄?二话不多说,直接联系那个的策划。



    ——白家大少爷:《天上天下》有人配了吗。



    ——策划小谜:哇哇哇大大大大,没有没有!这个位置永远给您留着哇,您要接吗接吗!!



      第一次对话是由男神发起的,小漫激动的手一抖秒回,不过今天的男神人设有点崩了啊。



      收到《天上天下》的原稿,三万多字的小短篇,男主惜字如金,白羽瞳一个晚上的功夫就搞定了。凌晨两三点给策划发了过去。



    这是策划小漫这多多年来混网配圈第一次这么迅速的收到干音,她还打算第二天拉男神进群认识认识大伙,和女配音培养培养默契,没想到这个效率太高了,连对白都不用,直接给女配音剩下一大半功夫。





   ........




——————



  142l:猫猫妈妈爱你
      啊啊啊尖叫哇,展大竟然参配了言情剧哇,天寿啦!



  143l:枸杞是宝贝
      天呐,我的展博士竟然是直男哭唧唧



  144l:直男展
      直男不是很正常吗,配耽美就一定要喜欢男的咩。



  145l:展池王道
      刚磕了一对cp这是又要拆了吗。。



  146l:家里有矿
      不过展大的声音依然好苏,苏断腿的公子音,好想见见本人是怎么样的。



  147l:白日梦
      一般声音好听的大都长得奇丑无比,楼上怕是梦想幻灭。



  148l:每日一逗猫
      展博士最好看,展博士最好看,  展博士最好看,展博士最好看, 展博士最好看,展博士最好看,展博士天下无敌好看,展博士天下无敌好看,展博士天下无敌好看,展博士天下无敌好看,嘘。



  149l:楼主是我
      怎么楼上越看越晕๑_๑
      对, 展博士最好看。



  150l:猫呜呜呜
      展博士最好看。



  151l:白大的袖扣
       展博士最好看。



  152l:老大老大的老大
       展博士最好看。



  153l:老大的老大老大
       展博士最好看。



  154l:路人
      妈诶幸好翻页了。



  155l:我不爱唱歌
      148l功力好深。



  156l:钓鱼老大爷
     www我也要去网配圈当配音!说不定熬出头还能对戏展博士呢!妹纸也是有希望的嘤嘤嘤。



  157l:枸杞是宝贝
      楼上这ID一看就是妥妥钢铁直男´_>`,卖萌不存在的,你以为装妹纸展大就会看上你吗(狗头护体)(狗头护体)(狗头护体)



  158l:楼主是我
      同志们宇宙新闻来啦!!
      继从没配过言情的展大大参配男主之后,白大也参配了啊。
    【截图】——《天上天下》男一配音:白sir,女一配音:小葡萄,哇这俩人纷纷加入言配圈了吗!



  159l:太太我都爱
      刚粉上这俩个人都去言情圈了,好心塞。



  160l:白家亿万小迷妹
    心碎了。。。



  161l:白家小池
      白大不爱池池了吗哭泣。



  162l:猫猫爱池池
      展大不爱池池了吗哭泣。



  163l:奶糕好甜
      女配音成功让几家cp粉抱头痛哭。




  164l:仙人掌的爹
      完了。一觉醒来世界爆炸。




  165l:白老鼠的小粉粉
      说好不会入言配圈的呢,我要粉转黑了




  166l:真爱永纯
      楼上不是真爱,鉴定完毕




  167l:白白白小爷
      165l是池家唯粉,拉郎白大还各种矫情,赶紧滚




  168l:池池爱吃吃
      对,165l楼主赶紧拉黑,打着白大粉丝的旗号天天招黑。



  169l:眼镜君
      我发现了一个今天大秘密。
      就在展大的言配剧一出,白大的过几天也官宣了。
      有情况。



  170l:谦谦君子
      楼上够了,很扯好吧?白大喜欢接就接,关别人什么事?别什么都乱扣帽子。

  


  171l:我为白池站街
      就是,拒绝捆绑。




  172l:仙人掌的爹
      所有cp都黄了。

 

   173l:白日梦
      楼上好悲观,白日梦还是可以作作的嘛。



  174l:家里有矿
      还是唯粉舒服,就磕个人。



175l:直男展
      就是,我家展大喜欢妹纸不行吗?不就是不喜欢在座的各位吗,妒忌咯。



  176l:保温杯
      哎,今天打击太大,求安慰




  177l:奶糕好甜
     175l扎心了
    



  178l:天天和牛奶
      刚去听了《凤凰》和《天上天下》的广播剧,难道你们没发现这两个剧女配音都是小葡萄吗?



  179l:我不爱唱歌
      专注听白sir和展博士的声音去了,都没顾得上女配音orz,不过还真是同一个人。



  180l:白白白小爷
       女配音同一人,广播剧还先后出。嗯,说这俩个没有点什么我都不信。




  181l:猫猫最可爱
      白sir还发过微博冷嘲热讽展大呢
   【截图】——“可真厉害,一会儿功夫就男女通吃。”
      呵呵这回自己又接言情不是打脸么
     (PS:楼上圈地自萌,展大不拉郎不画饼,谢谢)
     


  182l:星座对对碰
      【181l截图】这不明显是吃醋吗。。醋坛子打翻的声音我都听见了。



  183l:白展第一花
      顶楼上,你不是一个人!白大明显吃醋哇~


  184l:白大的袖扣
      你不是俩个人。



  185l:鼠猫奇缘
      炸我出来!你不是三个人!



  186l:人间不直
      你不是10086个人!!



  187l:白家小池
      白大这微博都没指名道姓,你们就给展博士扣上真的好吗,无语=_=白大又不是所有生活都围着配音圈转,说不定是他现实生活中认识的人。



  188l:章鱼小池子
      就是就是。某些cp粉真是nc出奇迹。



  189l:白池今天公开了吗
      也是醉了。



  190l:一口池掉你
      哇惊现太太!一把抱住!!



  191l:白家王位
      太太!!你那篇【白池今天公开了吗】第十六章快更新哇,等了快一个世纪了嘤嘤嘤



  192l:总裁爱上我
      太太都看不下去了,展博士nc粉和邪教cp粉一边去。



  193l:我为白池站街
      附议!

  


194l:奶糕好甜
       就你们白池粉厉害,我们小众活该被欺负。



  195l:展猫猫么一口
      你们cp粉别太过分!人参粉丝别上升正主OK!别带我家展博士大名!



  196l:猫猫妈妈爱你
      cp粉哪来的脸上升我们展大?



  197l:白三岁
      cp粉够了啊,白大和展大都是配音圈大神,别到时候把正主撕退圈你们就舒服了是吧。



  198l:楼主是我
       我这到底开了个什么帖子???



———————TBC

      我以为的三篇之内能完结,没想到可能七八篇都不一定完orz。。果然论坛体暴露了我废话太多脑洞太大。。 😂

      欢迎评论,大家有什么想看的关于网配的脑洞也可以写在评论里哦~谢谢大家的小红心小蓝手❤💙

评论(18)

热度(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