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七

(A/O/3搜文名可看,或者私信我+q单发)
没有你磕不到的只有你想不到的/极地厨子

【瞳耀】我们才是真cp(3)


        非架空网配,半论坛体





      今天的白羽瞳非常不高兴。第一,从会堂抓展耀去晚会的路上遇见个不法分子,还貌似对展耀有所企图。第二,这么惬意悠闲和展耀培养感情的宴会上竟然出人命了。第三,白驰一如既往的蠢,还发条微博简直误导粉丝,关键是让展耀误会了怎么办!他家猫可是会咬人的!


      白羽瞳真想隔着屏幕给白驰一个大大的爆炒栗子,决定回去就收拾白驰的白羽瞳,没好气的暂时老老实实办案。


      展耀今天也很不高兴。第一,威尔森教授的讲座还没听完就被某个白老鼠拖去宴会。第二,今天宴会出人命了又要加班加点。第三,微博又炸了。


      好好和组员分析了一波,白羽瞳和展耀前往济民大学寻找知情者。当然白羽瞳这车就决定了不能让他们低调的做一回正儿八经的警·察。


     兰博基尼白色限量版,在这芸芸众生一片望去清一色共享单车的大学里,着实是不炸眼不行。又正赶上下课铃响,一群的学生从教学楼里涌出,迎面见到俩个帅哥从车上下来。


      小女生心花荡漾的在一旁拉拉扯扯,惊呼声接踵而来,四面八方聚拢来的赞美声对于白羽瞳来说倒是还蛮自在,毕竟自恋。但是对于展耀来说还真是头疼,每次去城治大学上课都有一堆女学生围着他打转,这下好了,还带了个附加品,他明显的感受到周围的视线更多而且有些变味了。



      ——“我的天呐,快看门口那两个帅哥!”

     ——“这种颜值的男人是真的存在吗?还有这车得值多少钱啊。”

    ——“这么帅还这么有钱,我也好想要有个这样的男朋友。”

    ——“快快快拍下来发朋友圈,今天中奖了遇见帅哥不说还一遇遇到两个。”


     尽可能的无视这些声音和眼神,展耀无奈的越过人群跟着白羽瞳去找齐磊的班主任贾郑岩,从贾郑岩那边的到的线索指向了心理诱导。


      展耀心不在焉的夹着菜,也顾不上周围悄悄拍照的女生,在脑海里逐步的构建此次枪击案的模型,也顺便把自己的看法告诉白羽瞳。


      “看什么看!”正想着事情的展耀被女孩的声音吓了一跳。白羽瞳一脸无辜的瞪着眼睛,不就是看个热闹也中枪。


    “现在的女孩怎么都这么凶悍。”白羽瞳摇摇头,看了眼对面的展耀,心想还是他靠谱,虽然偶尔会傲娇炸毛不过还是温柔儒雅,比现在的女孩子好的多。


    吃完饭,顺着贾郑岩给的线索找到了齐磊的妹妹,刚才凶悍的那个姑娘齐乐和他们的乐队,这次济民大学好不容易得来的线索通通是指向心理诱导。


    今天白天的线索整一个让人头疼,当然最让展耀头疼的还是今晚要去白羽瞳家吃饭。

      ......


      ——————

  312l:白家小池
       天啊,今天份的白池糖齁死我算了!


  313l:一口池掉你
      楼上是什么情况?!


  314l:科普君
     嗨呀,这时候需要我就@ 我嘛。
    【截图1】池池不是痴痴:今天第一次见到工作中的白sir,简直帅爆了!
    【截图2】白家大少爷:帅你个头!下次工作认真点听到没,出了什么事我们可不会为你收尸//@:池池不是痴痴:今天第一次见到工作中的白sir,简直帅爆了!
      看来现实生活中白sir和池池的确认识,实锤了。


  315l:池池爱吃吃

      炸出来!姐妹们燥起来!




  316l:祯的喜欢你

     本来是进来吃白sir和展博士的瓜的,翻着翻着画风不对就算了,还被塞了一口白池糖T﹏T



  317l:楼主是我

      楼上的朋友辛苦了,这楼早歪到太平洋去了。



  318l:老师好帅

      爬墙来了。



  319l:白家王位

     我的cp实锤了,人生圆满啦



  320l:一口池掉你

     互动满分满分满分!嗷嗷嗷没想到白sir和池池真的现实中认识~



  321l:祯的喜欢你

     呜呜呜池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祯王爷吗qwq



  322l:总裁爱上我

     楼上哪儿来的ky??



  323l:白家小池

      321l找存在感??你们家正主糊一脸别拉郎池池OK?



  324l:钻石王老五

     怎么感觉楼上几位都默认了白sir池池是一对呢?哪儿来的优越感?拜托翻翻池池的所有剧一半以上都有祯王爷参配好吗?别带正主大名okok??



  325l:多读书多看报

      怎么感觉白sir的工作很危险啊。



  326l:仙人掌的爹

      同感同感,难道是医生警·察这种吗?


  327l:白家亿万小迷妹

     不会吧,白大家好有钱的样子诶,疑似住在别墅豪宅里。



  328l:保温杯

     上次白sir发的微博还记不记得。

    【截图】白家大少爷:某个家伙迟来的礼物,所以说是跨国送钟吗。(附图)

     这张照片上的表是名表伯爵Piaget,市场价两万诶,白sir的朋友都是土豪,他自己肯定也不差。



  329l:我不爱唱歌

     我还记得。。当时好多人都在笑“跨国送钟”,可是我一直想知道“某个家伙”是谁呀,感觉白sir的“某个家伙”很暧昧的样子。


  330l:池池爱吃吃

      白大这么宠池池,说不定是池池送的呢~



  331l:奶糕好甜

      不是池池啊,白大这条微博三个月前发的,而且是“跨国”,当时池池发的微博说自己毕业了来着,池池的学校好像是国内一所警校是吧?


 

  332l:推理帝

     所以三个月前白sir收到礼物,池池警校毕业。现在联想白sir的工作和与池池见过面而且语气感觉很熟?说不定同是警察上下属关系?而且,其实吧,我想说。

      展博士好像在半年前发过一条微博。

      【截图】猫爱吃鱼:这家店不错。(附图)

     图里模糊的店名,但是可以看出是Piaget,联想一下,说不定白sir的表是展博士送的呢。

      不过都是猜测,配音圈也没有那么小。



  333l:是你马姐

      楼上真相。



  334l:鼠猫奇缘

      我不管我不管,我信了,这表在我心中就是展大送给白大的。



  335l:眼镜君

      推理帝666啊。



  336l:我和水瓶有个约会

     那么白sir说不定还真是警·察,哇感觉上就很帅气~



  337l:猫和老鼠

      瞬间白大的形象我已经脑补出来了。就是那种很爱干净,衣服经常一尘不染,身材高挑出众,迷死人的王子,而且有点别扭,刀子嘴豆腐心!

     妈妈啊!白sir已经不是帝王了,他是我的白马王子!



  338l:黄金单身汉

     楼上醒醒。



  339l:白日梦

     楼上的楼上醒醒。



  340l:人间不直

      嗯?337l的脑补感觉有点像今天在热门看到的帅哥??



  341l:搅浑这潭水

      无图无真相!



  342l:是小天使哇

      我举爪!是不是这几张!

   【截图】我是济民小可爱:天啊天啊天啊今天下课一道了两个超级帅的帅哥朝我们走来哇!虽然是路过。。但是真的,俩个小哥哥的气场完全把我和舍友们震慑住啦,真的是撇不开视线的气质!最最最重要的是他们还是一起从白色兰博基尼上下来的!形容词太多塞不下啦,给你们看图品品!(附图)(附图)(附图)(附图)(附图)(附图)

     这条微博转发已经上万啦。



  343l:桃花朵朵开

      楼上当真是小天使,爱你么么哒。



  344l:人间不直

     对对对,就是这条,不能亲眼看见真可惜哇,我们学校怎么就不能偶遇这样的大帅哥呢!



  345l:楼主是我

      啊啊啊啊啊这是济民大学??我弟弟的大学!我好心疼,感觉错过了一个亿!!



  346l:白白白小爷

     我要是在现场,肯定能听出来是不是白sir的!



  347l:星座对对碰

      不管是不是,我先保存为敬。



  348l:天天和牛奶

      我怎么感觉照片上的两人是一对??(别打我,抱头走)



  349l:是小天使哇

      不瞒你说,我第一眼看到就觉得。。



  350l:钻石王老五

     同感,真的不是我腐眼看人基。



  351l:诚治小萌新

      @诚治大学学生会   @展老师粉丝团

      蓝衣服是我们展老师?



  352l:老师好帅

      惊现展老师!我就是来爬个墙都能偶遇展老师哇。



  353l:一生只学心理学

      展老师的照片把潜水这么久的我炸出来。



  354l:猫呜呜呜

      现在的大学老师不都是老头吗?怎么你们就有这么帅的老师,天理何在!



  355l:太太我都爱

      别提了,我们大学老师个个秃顶。



  356l:展老师粉丝团

     没错,蓝衣服的就是我们展老师,今天他在我们诚治没课没课诶,难道去济民办案了吗?



  357l:搅浑这潭水

     办案?照片上这个蓝衣服的不是你们的老师吗?



  358l:诚治大学学生会

     展老师担任我们学校的教授,是年轻有为的心里研究博士,刚从国外回来第一天就被邀请来我们大学开讲座,而且是在任的高级警督。



  359l:桃花朵朵开

     妈呀这妥妥的精英男神人设!那你们展老师先是警校毕业还副修了心理学顺便读了博士,而且未满三十??



  360l:我和水瓶有个约会

     任何一项我都艰难´_>`



  361l:猫猫妈妈爱你

     苏断腿!我要在三分钟之内搞到他的所有资料!



  362l:钓鱼老大爷

     高级警督,你觉得他的所有资料公开吗。



  363l:白日梦

     又一个梦想幻灭。



  364l:展猫猫么一口

     有没有人发现,这个照片里白衣服的和蓝衣服的会不会是白大和展大,而且你们还说是展老师,都姓展?



  365l:白三岁

     不存在的,据我了解,白sir和展博士微博都没有互动过,现实怎么可能会认识,而且他们一点也不熟好吧?唯一一部合作的剧还是和池池大三角的《情敌》



  366l:就这一次

     对啊,要是白sir和展博士认识的话肯定就不会抢角色了(咳咳咳别撕),而且感觉俩人的气场都好强,两个耽配圈为数不多的攻音诶。



  367l:猫和老鼠

     要是白sir展博士真的这么帅就完美了,哎,虽然不要抱幻想。。。



  368l:美人祯

     虽然一般声音好听的颜值都很糟糕,不过楼上可以了解一下祯王爷,他微博有照片,人美音攻气质还好。



  369l:是小天使哇

     嘤嘤嘤我不管我不管,白大展大就是这样的哼



  370l:黄金单身汉

     祯美人是真的优秀,不过他入圈晚作品就几个和池池参配的,基本没了。



  371l:直男展

     祯祯的颜能打,可惜不常发微博不常冒泡。



  372l:老师好帅

     幸好是刚爬的墙还可以吃很久的粮,而且下个星期好像还有展老师的课,就是不知道选不选得上。



  373l:楼主是我

     我能不能去听课哇!



  374l:诚治小萌新

     实话告诉楼主,我都选不上展老师的课,教务原地爆炸。



  375l:楼主是我

     哭晕T﹏T


   .......

  



——————TBC

   明天要坐飞机去外地,可怜的是身份证还不见了,吐血去补办了,所以文来得有点晚orz。

    

     欢迎评论欢迎吃瓜~


   

      

评论(24)

热度(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