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七

(A/O/3搜文名可看,或者私信我+q单发)
没有你磕不到的只有你想不到的/极地厨子

【瞳耀】我们才是真cp(4)



    非架空网配,YY语音体



   1 .YY语音权限 紫马(最多一个)>橙(最多三个)>黄>红>粉...

  

  2.YY语音按F2发言。




——————



      展耀随着白羽瞳来到他家吃饭,没想到昨天晚上遇到的小警察尽然是白家的,想不到武曲星家中出来个文曲星,趁着吃完饭休息的时间闲聊,发现这白羽瞳的弟弟白驰是个天才,在脑力上。




      不过,听到白驰这个名字时,展耀抬头看了白羽瞳好一会儿,然后又转眼看着白驰,他饶有趣味的勾起嘴角,不知道想到了什么。




       而这边的白羽瞳心里有苦说不出。妈,你给展耀介绍白驰干嘛呀,万一被展耀发现他俩都混网配不就完蛋了,都已经故意压低声线好不容易和展耀对过几次戏,这不以后被发现,误会就凉了。




      隔天早上,白羽瞳带着白驰来sci实习。




      还在津津有味吃瓜的马韩赶忙关掉了网页。她每天的乐趣就是打开电脑看着个帖子,吃吃瓜围观围观。而今天白sir又介绍了新成员白驰,马韩就差不多把这三人身份猜透了。




      而在网络上疯传的白sir展博士的照片,也让蒋翎找了一通宵的IP删了一个晚上。



      马上要到圣诞节了,现在的年轻人又比较喜欢过这种新颖的节日,无论街道上还是室内都充斥着过节的气氛,当然中抓圈的小姑娘们都在有组织的策划着圣诞节的节目。



       白羽瞳基本每年都会在这些节日里YY直播,给粉丝发发福利。今年也不例外,虽然这个案件没有彻底调查清楚,但白羽瞳还是在24号的晚上抽出时间,微博公告邀请了一些cv做嘉宾。



     当晚,白羽瞳本来还不知道怎么和展耀说他今晚要晚点回去,展耀好像和他有心灵感应,他先通知白羽瞳,晚上要去听一个讲座。白羽瞳也没有多想,感叹自己不用躲躲藏藏也挺好。




     晚上七点,白羽瞳拿出自己的笔记本电脑,登上YY,直接创建一个开放性的频道,在微博上抛下链接,不到几秒钟就陆陆续续有人涌进来。


 

      他先给几个粉丝大V和熟识的策划美工后期等等的幕后工作人员披上红马,然后开通几个子频道,他给邀请的嘉宾披上黄马。



     白驰很给面子的第一个到,也是第一个黄马。此时人数显示为俩万三千多,见到白驰一来都在公屏上疯狂扣字。



    ——白池果然是模范cp~池池总是这么捧白大的场


    ——白sama池sama同框啦好棒!


    ——我第一次注册YY进的就是白大创的群好幸福。


    ——微博围观团在此(狗头护体)


    ——白池cp组长在此(鲜花)(鲜花)


    ——看来今天又能吃糖了好棒,我一定要吃瓜到结束!


    ——(红马)编辑小美:大家要遵守纪律哦,不要被第一个关小黑屋(卖萌)


    ——(红马)后期甜甜:对√,还有祝我们白sir池池圣诞节快乐~


    ......


     底下的粉丝刷屏聊天应接不暇,成滚动式的快速略过。白羽瞳哭笑不得的看着粉丝们的聊天,心想着,还吃糖呢,倒是可以等着和他和展耀的喜糖。



      白羽瞳暗中观察了一会儿,他邀请的嘉宾也陆陆续续来到,cv祯王爷,演员佳怡,画师火华,白氏娱乐懂事堂主。



      如此声势浩大的场面也就白羽瞳这等人物拿得出手,三大cv要有知名画手和著名演员以及神秘的白氏董事都能请的动,这哪里是网配圈大神,简直就是娱乐圈大神,各方神仙都来捧场。



     也因为不同圈的人脉,仅仅半个小时,频道人突破二十万,朝着三十万进发。



    白羽瞳按下F2,紫马红灯发言。“咳,大家晚上好。”


      公屏滚动的评论更加让人眼花缭乱,不过上了马甲的就比较显眼了。


      “明天就是圣诞节了,我在这里祝大家圣诞快乐,玩的愉快吃得开心,每日胖三斤,每周胖五斤。”白羽瞳还要皮一下,才开心。



    ——啊啊啊白sir好坏,你的小迷妹不爱你了。

    ——天啊我这是fan了个什么cv,太皮了233

    ——怎样隔墙才能锤到爱豆,在线等,急



     “哈哈,你这样子你的迷妹又要哭倒一片了。”(黄马)佳怡语言灯亮起,虽然她是个演员,但是声音伶俐清脆,经常参加各种电视剧的配音,是白氏娱乐旗下的签约艺人。



      ——佳怡小姐姐好暖~

      ——想给小姐姐一万个么么哒呀



      “对啊,白sir,恭喜今后有多好几个黑粉了。”(黄马)祯王爷亮灯,祯美人一出声,评论又是滚动了一波欢呼声。



      “不,不,不会的!白sir的粉丝,不,不会成为黑粉的。”祯王爷灯一灭,(黄马)池池的灯即可亮起,不过依然是一紧张就有些口吃,不过池池就是喜欢怼祯王爷,无论对方说了什么,池池总是要唱唱反调。



      “别紧张嘛,我就是开个玩笑你也相信啦~”祯王爷好像很享受,轻笑着接话。


      “你,哼。我,我才不和骗子说话!”池池还记得上次对戏被对方放鸽子一连放了三次,就一直记仇对祯王爷的态度一如既往的差。


     “我骗你什么了~”祯王爷悦耳的声音回荡在公屏,粉丝快原地爆炸了,这俩人还在自顾自的聊天,白羽瞳似乎闻到了恋爱的酸臭味,他眯着眼坐在沙发上听这俩个人的对话。



      “你,你,你骗我,我......”太丢人了连续被放三天鸽子,池池说不出口,就卡在公屏上。



     “不过嘛,之前骗不骗你我不知道,但是我好像捡到了你的钥匙~要不要来拿呀~”说着祯王爷的麦里还传出了钥匙叮当响的声音。


  

      “等等,你什么时候——”池池一愣,还记得今天路上被人撞掉了证件。说着说着突然灯灭了,头像也灰了。



      白羽瞳瞪着双眼,嗨呀,自己的这个小表弟竟然在自己面前秀了一波恩爱?完了,自己这个哥的媳妇还没到手。



     收到白驰道歉的短信,白羽瞳就知道这俩人有猫腻。果然,下一秒祯王爷公屏给大家一个节日祝福,也下线了。


      “看来,咱们池池和祯王爷有说不清道不明的故事啊。”白羽瞳玩味的说着,完全没意识到粉丝原地爆炸的心态。“那就先放过他们,让他们扯故事去。”


    ——哇哇哇我磕的冷cp实锤啦!

    ——天呐祯池粉圆满了!!我第一次磕到真的!!

    ——北极圈的烟花今晚就放到爆炸!为祯池cp疯狂打电话!

    ——完了www我的白池。。凉了吗这是。

    ——白大都在看戏惹。。看来白池彻底凉凉。

    ——今晚一大批白驰粉天台见了T﹏T

    ——不不不我不相信哇!白大你的池池不要了吗。。

    ——(红马)策划萧月:池池抛弃白大惹π_π,投入祯王爷怀抱了。。龙卷爆哭,我饭了两年的cp黄了。。白大你说实话,你真不是喜欢池池的吗?


    ——(红马)导演天天:明明剧里真的都听得出是zqsg哇,白大白大真的,池池是去找祯王爷了吗,你真的没和池池在一起吗?(呜呜呜我终于问出口了)



  ——真的cp党停一停好不好,大家都是好朋友为什么老是认为是情侣呢?


  ——就是啊,白大从来没说过他喜欢过谁哇,cp本来都是臆想啦。


  ——哎,第一次正主撇清关系。心凉了。



  ——池池生气了,白大快起安慰哇啊啊

 


  ——求求你们cp粉不要太戏精好吗!



    公屏炸成一团粥,各种cp粉唯粉撕在一起,白羽瞳仿佛不嫌事大,干脆把与他绑在一起的关系直接撇干净。“哦豁,池池的事以后直接@祯王爷。”白羽瞳干脆还截了个祯王爷的微博在公屏通知上。



    ——粉转黑不解释,渣男。



   ——粉转黑那个快滚吧,什么叫渣男?我们白大又没辜负池池??脑洞开得太多了小说看多了脑补多了!神经病,磕cp站rps等凉?



    ——服了粉转黑,肯定不是真爱。就算cp崩了,我还是爱着池池和白大的。



   ——(黄马)后期甜甜:禁言了。



  ——我。。我也要去脱粉了,我是因为cp好磕才入坑的,哇今晚失眠了。。



  ——嘤嘤嘤原地爆哭。



  ——还好我还站在rps边缘没磕。。



    “嗯说别人一套一套的,他呢?”白姐一说话,白羽瞳立刻怂了起来。



 

    “呃,不是.....”白羽瞳紧张了起来,他怕他家大姐头一不小心把他们抖出来。



    “对哟,白老虎你家的小猫呢~”画手火华表面上调侃着他,实际上也给他了一个台阶下。



     “哦哦哦对,它它放在我爸妈哪儿养——着呢。”故意把养字说重音,白羽瞳故意曲解意思转了弯。白大姐一听就知道白羽瞳在想什么,不过没抓着,也就暂时放过自家弟弟。



    让粉丝都误以为是白羽瞳家的猫咪,火花隔着屏幕都笑着白sir太怂,白大姐更是不用想的嫌弃得要命。


    好不容易对付玩俩人,时针慢慢的指向十一点,从一开始的几万人到巅峰的一百三十万人,中途被炸哭的cp粉退出一大片后还保持在一百万人左右。



    频道的邀请嘉宾都已经离开了,剩下白羽瞳还在与粉丝闲聊着,时不时也翻翻牌子回复回复。



   ——白大白大看看我!!!你和池池真的没关系吗!!!我真的好难过哇,我想知道真相啊白sama!!!求你看我一眼!

 


   “啊你说池池啊,哎呀其实不想说的,他是我弟,能搞什么cp。”白羽瞳吃着小饼干,看到的评论就回复回复。



 

    ——(红马)编辑小美:我的天啊,真的吗白大!我饭的cp竟然是真兄弟´_>`所以祝天下有情人终成兄弟吗


   ——哭唧唧,不能德国骨科吗

  

   ——今天打击太大 姐妹们天台让个位置。


   ——那白大你和池池为什么进网配圈呢?



    “那不是我当年拉着他进网配的,我当时......”白羽瞳突然不吭声了。“当时,就喜欢一个cv,感觉听他的声音自己也想成为cv。”假的,是想靠近他才进的网配圈,白羽瞳内心对自己翻了个白眼。



    ——哇爆炸新闻!那一个cv!男的女的!


    ——问男的女的认真的吗。白大都说听声音也想成为cv,当然是男的呀



   ——我要把所有cv列一遍,肯定能找到orz


  ——那,那白大和你喜欢的cv合作过!!合作过几部哇!!



      “嗯,这个问题感觉会暴露,那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合作过,目前为止是一部。”白羽瞳还假装思考了一会儿。



   ——姐妹们快去找!!


   ——有希望知道真相了看来。


    ——那白sir,你现在有喜欢的人吗?我说,我说的是现实中的。。



    白羽瞳看完打算开口,手机铃声就响了起来。是展耀打来的。他连忙松开F2关掉麦,按下接听。


     

   “嗯要回来了吗?”白羽瞳有些心虚的说着。



     “你真的不邀请我吗?”电话里展耀的声音带着笑意轻轻的磕在白羽瞳的耳膜上,一点一点的撞击着他的心。



   “嗯?什么。。什么?”白羽瞳一时半会儿没有反应过来。



    “白大。”这声白大直接吓到了白羽瞳,他咽了咽口水,尴尬的抿着嘴。



    “所以你早就知道了,我.....”白羽瞳揉揉鼻子,眼睛闪烁着看着滚动的屏幕,但是却出神的听着钟展耀的声音。



    “我们从小一起长大,你觉得我连你的声音都辨识吗?”展耀的声音在幽静的晚上听得出奇的清晰,白羽瞳感觉像是在做梦,呼吸都变得急促起来。




    “不是,展耀,我那个什么.....”白羽瞳有些害怕展耀发现他的秘密,然后从此疏离他。



    “明天就是圣诞节,你觉得我可能去听讲座吗?”展耀没有听他支吾完,接着问着他。



    “?”白羽瞳这才意识到,展耀有事瞒着他?



    “你喜欢我为什么不告诉我。”展耀最后的这句话明明是个问句,听在白羽瞳心上却是个带着委屈的陈述句。



   白羽瞳觉得眼前的一切都不现实,他捏了捏自己的手臂,有痛觉。



    怎么办,我该怎么办。



    “笨蛋白老鼠。”如此简单的词语,如此平淡的语气,白羽瞳却觉得今天真是过节了,他终于懂什么叫做炸成烟花了。



   不给白羽瞳反应的时间,展耀就已经挂了电话。白羽瞳还愣着的手握着手机,嘴角上扬的笑容却出卖了他,他默默的按下F2,说了一句让所有粉丝疯狂的话。




    “我有啊,他是我前半生喜欢,后半生也将继续爱下去的人。”




——————TBC



   不好意思哇小可爱们,迟来的小甜点~



   欢迎评论~谢谢大家的小红心小蓝手





  

   

  

      

     



评论(25)

热度(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