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七

(A/O/3搜文名可看,或者私信我+q单发)
没有你磕不到的只有你想不到的/极地厨子

【瞳耀】我们才是真cp(6)

   非架空网配,半论坛体







  586l:楼主是我
      我已经原地爆炸了。




  587l:天台见
     心如我的ID




  588l:天台加一
     楼上我跟着一起吧T﹏T




  589l:白sir的小娇妻
     我在也不是白sir的小娇妻啦呜呜呜




  590l:太太我都爱
     这个坑有毒,我跳一对cp就黄一对。




  591l:仙人掌的爹
      看来我三百多楼悲观的没错,注定我cp道上一路坎坷。




  592l:网配小新萌
     ?发生了神马⊙∀⊙?我是错过了什么吗,我不就一个晚上没有看手机怎么感觉世界爆炸了。




  593l:白三岁
     一言难尽哇,昨天晚上白sir的YY语音现场哭死多少粉丝。




  594l:公子无双
     怎么了怎么了!听说展大池池祯王爷都在现场!我没有去到好难过,谁来讲讲过程啊




  595l:白家小池
      悲伤到不想说话。@科普君




  596l:白日梦
     果然还是一场白日梦啊




  597l:我为白池站街

      凉了,我们白大现实中竟然有喜欢的人了,龙卷式爆哭。




  598l:科普君


      咳咳咳,我整理了一下昨天晚上的大新闻。

      第一,池池中途离开YY,疑似和祯王爷有极大关系。

      第二,白sir亲自盖章祯池cp,并说明他与池池是表兄弟关系。

     第三,白sir说他入圈是因为某个cv,只合作过一部。(马上去搜集资料!)

      第四,白sir亲口承认他在现实中有喜欢的人。

     反正白sir的cp全部凉凉,祯池貌似是搞到真的了。

     最后第五,传言与白sir不合的展博士竟然在最后隆重登场!白sir还给展博士上了橙马,真爱无疑了哈哈。

     PS白sir竟然养猫。




  599l:白展第一花

      虽然知道白sir有喜欢的人了,但是我还站白展,毕竟昨晚可是俩人单独的语音时间,棒死了~而且感觉展博士昨晚的声音和平时不太一样,怎么说呢.....特别的甜?





  600l:白白白小爷

     虽然不站rps,但是好难过。





  601l:奶糕好甜

      难过归难过,白大也是人嘛,有喜欢的人不过分。






  602l:祯的喜欢你

      我去!所以我祯池是最大的赢家?!哇哇哇我搞到真的啦!@迟迟不来 @编辑五岁




  603l:家里有矿

     展博士好像还说过他与白sir认识很多年了,到底是哪种意思的认识呢?




  604l:桃花朵朵开

      楼上想表达什么?展大要是真的和白大现实中认识也太巧了吧,俩个人入圈时间也有先后,作品也大有不同,应该是进圈认识的吧,毕竟俩个人都是大神级别的cv。




  605l:推理君

     展博士说过他们认识很多年了,可是展博士在国外待了起码三年以上,毕竟这三年只有两部短篇,所以这三年认识白sir几率不大。

      那么他们就是在三年前认识的,来推算推算,三年前展博士入圈四年,白sir入圈两年。那时候他们俩没有合作过任何一部剧,是怎么认识的?我有个不成熟的猜测,细思极恐。




  606l:黑白配

      这栋楼已经向悬疑片发展了。




  607l:戏精在线

      池池和白sir是表兄弟,要展博士在认识白sir,我都要怀疑网配圈都是白sir的亲朋好友了233




  608l:展小可爱

      @白展第一花  我也觉得昨天展大的声音好不一样诶,可是仔细一听确实是展大大。我还以为是我的耳朵出问题了。。昨天展大的声音太温柔了,酥软腿了快。

     



  609l:编辑五岁

     围观(←←)祯池实锤了看来,我的展大尽然也到现场了,也想听展大温柔的声音,我错过了T﹏T楼上几个真幸福。




  610l:眼镜君

      展博士的声音受了(-ε- )应该不是我的错觉,莫名想听白展对戏。



  611l:枸杞是宝贝

      希望有朝一日能听到他俩合作一对cp的广播剧!



  612l:白大的袖扣

      没错,吃吃cp就行,站rps的扎心




  613l:小兔子要咬人

      白sir的cp都吃不下了,还是吃祯池吧,感觉实锤




  614l:迟迟不来

     呜我的池池被祯王爷拐走了(我不仅不难过我还很高兴我会说)



    .....


 

    ————

 

 

     网络上风生水起一片哀嚎,当事人还在忙着破案 。




      方静落网了,庞煜意外身亡,这件案子只能就此告破。



     前几天又出现一个棘手的事件,与十几年前未结案的魔法杀人案重合。恰好这几天包局给他们介绍了赵爵的侄子赵祯,白羽瞳诧异的发现白驰怎么劝也不愿意去赵祯的家里,就好像天生的仇人一样特别厌弃赵祯。

 

 

 

 

 

      死者的教师闹鬼,sci全组出动抓住了假鬼孔丽萍。之后所有的线索指向沈潜,他们来带沈氏集团旗下的娱乐城,意外的发现赵爵,而赵爵已是隐瞒身份开了一家命理管。白羽瞳和展耀前往赵爵的工作室,得知赵爵利用催眠操控人的意识。

 

 

 

 

 

      而几天后,沈潜的妹妹沈灵在赵祯的魔术表演上被谋杀,因为证据确凿,很快就抓捕了凶手孔诚。而之后孔诚逃走,把陈佳怡当成已故的徐佳丽绑架了她,一番周折饶是就下了她。受陈佳怡的启发,白羽瞳和展耀在赵祯的协助下击毙了赵家的管家蒙叔。

 

 

 

 

 

      魔法杀人案告破,这也是sci成立以来的第三个案件。

 

 

 

 

 

     好不容易闲下来,白羽瞳自然不会放过这个难得的机会,光明正大的赖在展耀的警局公寓不走了。

 

 

 

 

 

     “白羽瞳,你给我睡隔壁去。”展耀刚从浴室出来,就看见白羽瞳横躺在他的床上。

 

 

 

 

 

     “别害羞嘛,小时候都一起睡过多少次了。”白羽瞳依然抱着枕头,躺在床上装死。

 

 

 

 

 

     “小时候的事现在能比吗?你别给我得寸进尺。”展耀抓着被子的一角,想要把白羽瞳抖下去,可是他高估了自己的力气,抖了老半天,就像给人挠痒痒一样,依然是一动不动。

 

 

 

 

 

      “呐我腾个位置给你一起睡,我知道你也困了。”说时迟那时快,白羽瞳抓着展耀的手往自己的怀里一扯,没站稳的展耀顺势倒在白羽瞳胸口。

 

 

 

 

 

     一下子反应过来的展耀咬着牙,想挣脱开白羽瞳的束缚,可是奈何推不开。“白羽瞳,放手!”

 

 

 

 

 

     白羽瞳的手就扣在展耀的腰间,“我偏不。”越说手越是不放,就揽着展耀把他禁锢在自己的怀里。

 

 

 

 

 

      “死老鼠,给你点糖吃你还偷了一罐油。”展耀无奈,只好将就着靠在白羽瞳身上,可能是让人安心的温度,展耀的眼皮开始打架,渐渐的睡意袭来,没过多久,呼吸声慢慢规律起来。

 

 

 

 

 

      白羽瞳感受到展耀逐渐睡过去,他捞过被子,盖在展耀身上,手轻轻抚摸在他的后背,小心翼翼的贴在展耀光洁的额头上留下一吻。

 

 

 

 

 

    “晚安,我的猫儿。”

 

 

 

 

 

   ......

 

 

 

 

 

  ——————

 

 

 

 

    

      很快入春了,sci又开始忙起来了。正巧这天,冯杰来到警局找sci探案。

 

 

 

 

     原来他和白羽瞳是警校战友,展耀看到白羽瞳和他很熟的样子,站在一边默默赌气不说话。其实他没那么小气,就是对冯杰莫名其妙的没好感,这是他作为心理学博士的第六感。

 

 

 

 

 

      更让展耀生气的是,白羽瞳竟然不相信他。就算是他的生气没有理由,白羽瞳在以前也不会不相信他。

 

 

 

 

 

      展耀越想越不舒服,自己在国外的这五年,白羽瞳倒是混得如鱼得水,还有一大票他不认识甚至不知道的朋友。就像是自己一直以来唯一的玩伴被别人中途抢走了一样,总之,展耀很不爽。

 

 

 

 

      干脆一气之下,展耀这几天连自己的家都没回,白羽瞳的电话微信一律视而不见。

 

 

 

 

 

     白羽瞳这边倒是急死了,生怕展耀出事,结果白磬堂一通电话训了他一顿,白羽瞳这才发现原来展耀是生气了。

 

 

 

 

  

     原来是小猫吃醋了。

 

 

 

 

 

     白羽瞳回想起前几天展耀对他不冷不热的态度,再加上最近他和冯杰走得近,而且上次他们还因为这件事有了纷争。

 

 

 

 

 

      “哦豁白羽瞳,你长本事了。小耀都能被你气到不回家?”白姐姐这一番话即损了一顿白羽瞳,而且还调侃了俩人的关系。

 

 

 

 

 

     “不是,姐,展耀他是......妒忌我老是在他之前破案。”总不能说是吃醋了吧。白羽瞳眼神左右忽悠,生怕白磬堂不知道他在撒谎。

 

 

 

 

      “那好,反正展耀没事,帮你看着呢。剩下的你的事你自己解决。”白磬堂懒得管白羽瞳,怼地一时爽,看到时候怎么收场。反正她要去找公孙了,白羽瞳就自个看着办吧。

 

 

 

 

 

     白羽瞳语塞。

 

 

 

 

 

    唉,猫就是个傲娇的动物。

 

 

 

 

 

     白羽瞳想到一个办法,他拿出手机,打开微博。

 

 

 

 

 

     白家大少爷:我的猫猫生气了要怎么安抚?在线等,急!

 

 

 

 

     ......

 

 

 

 

 

   ——————

 

 

 

  811l:殿下今天结婚了吗

      今天白sir的微博有毒233

 

 

 

 

 

 

  812l:光年之间

      我看到圈子里的人都在转诶,什么意思?

 

 

 

 

 

  813l:人间不直

      我还记得白大上次在YY语音透露过他家有养只猫,是同一只猫吗?

 

 

 

 

 

  814l:保温杯

      什么猫?我错过了什么!为什么展大也转了白大的微博?头一次见!

 

 

 

 

 

  815l:小甜心的派

      感觉错过俩马。白sir展博士关系有这么好吗?

 

 

 

 

 

  816l:猫呜呜呜

     楼上当真反射弧长。上次白大连麦展大那次你肯定错过了。

 

 

 

 

 

  817l:白三岁

       微博又怎么了。不玩微博的我好难过。

 

 

 

 

 

  818l:大大我都爱

      自从来到这个圈,我一天的脑回路都不够用。不过白展的互动倒是塞了我一口糖,受伤的小心心又站了起来~

 

 

 

 

 

 

  819l:白sir的小娇妻

      哇好爱养猫的男人~白sir肯定很温柔,连猫猫都养地了,羡慕!什么时候我有猫也有白sir。

 

 

 

 

 

  820l:白日梦

       楼上又在做梦。

 

 

 

 

 

  821l:楼主是我

 

      微博截图给大家品品。

 

     【截图一】白家大少爷:我的猫猫生气了要怎么安抚?在线等,急!

 

     【截图二】猫爱吃鱼:救不了,等死吧。//@白家大少爷:我的猫猫生气了要怎么安抚?在线等,急!

  

    【截图三】火华今天来了吗:白sir等死吧。// @猫爱吃鱼:救不了,等死吧。// @白家大少爷:我的猫猫生气了要怎么安抚?在线等,急!

 

    【截图四】公孙和我在一起:白sir等死吧。// @猫爱吃鱼:救不了,等死吧。// @白家大少爷:我的猫猫生气了要怎么安抚?在线等,急!

 

    【截图五】祯王爷:白sir等死吧。//@猫爱吃鱼:救不了,等死吧。// @白家大少爷:我的猫猫生气了要怎么安抚?在线等,急!

      突然觉得白sir真是食物链最底端哈哈哈。




  822l:公子无双

      展博士简直就是秒转,而且大大们都是转展博士的那条←_←有故事。




  823l:小葱拌豆腐

      突然感觉莫名的甜。




  824l:神仙打架

      那句“救不了,等死吧。”感觉就像当事人。其他大大都一致转展大的那条,嗯,耐人寻味。




  825l:猫猫我最爱

      喜欢展大那么多年,第一次见展大秒转微博,而且语气还那么“傲娇”???和白大肯定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826l:麻辣子鸡

      能有什么秘密?白大都说了自己现实有喜欢的人了,别再拉郎了行不行,做你的唯粉去吧。




  827l:是小天使哇

      楼上真是为难你翻这么久了。人家喜欢什么管你什么事?




  828l:戏精上线

      佩服佩服,比我还戏精。果然是麻·辣·子·鸡。



  829l:桃花朵朵开

      我也觉得这俩人有密码,不过关系好才会这么说啦。而且展大都说过和白大认识很久了,大家也别多猜了,他们真的是很好的朋友啦。




  830l:戏子无情

      对啊,人家兴许真的只是一般的朋友,关系好罢了,别瞎猜了。白sir都公开情感史了,别搅黄了他和他喜欢的人了。



  831l:寻寻觅觅

      嘤嘤嘤,饭个cp而已嘛,有没有恶意T﹏T我们cp粉也想有条活路哇(大哭)




  832l:白展第一花

      白展也想有名字。。。不站rps让我萌萌也好哇,坐坐白日梦,等着圈里的太太产粮也不容易´_>`




  833l:哭啼啼的小奶

      呜,太心酸了。。。哎。



  ......




   ——————TBC




        我想当一回司机。。可是这是个文小清新我不敢写,大家想看吗´_>`,想看我就弱弱的写写。。吧?(车技烂得一批),不想看我就一笔带过怎么样?


    

     

      

 

 

 

 

 

 

 

 

 

   


 

 

 

 

 

评论(32)

热度(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