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七

(A/O/3搜文名可看,或者私信我+q单发)
没有你磕不到的只有你想不到的/极地厨子

【瞳耀】我们才是真cp(8)


     非架空网配,半论坛体



      第二天下午,昏睡了一晚上的展耀才慢慢睁开双眼。他感觉到额头上传来的热度和触感,眼皮很重很沉得只能眯开一条缝隙,朦胧间看见透来微弱的光线,手指蜷缩的力气也没有,更别说能抬起手臂。


      “醒了?感觉哪里不舒服吗?”是白羽瞳的声音。展耀寻声看去,只见白羽瞳安静的趴在床边,手掌轻放在自己的额头上。


     “......嗯...”展耀想说些什么,可是喉咙像是被堵住了,卡壳的一点气丝都放不出来。突然记忆碎片拼在一起,展耀想起来昨晚发生的事情,耳朵开始发红发烫。


      白羽瞳起身拿了一杯水过来,他搂着展耀让他的身体微倾斜,把杯子递到他的嘴边,润湿了原本干燥的唇瓣。


     “你先休息会儿,我去给弄碗粥。”正当白羽瞳起身的时候,展耀用了用力,拿手扯住了他的袖口。


     “.....白羽瞳..”你死定了,我要咬死你丫的。可惜展耀暂时发不出声音,不然又是一场世界大战。


     当然知道展耀想说些什么的白羽瞳,赶紧一个激灵,“猫儿~再睡会儿哈。”然后飞快离开现场,去厨房准备东西。


     当然,猫到底有没有咬死老鼠那都是后话了,实在想知道的可以寻找“猫和老鼠”观看全集。


      白羽瞳乒铃乓啷的在厨房忙了一大圈,等着揭开锅的时间,他走进房间发现展耀又睡了过去,他决定皮一下,拿出手机对着桌上的剧本拍了个比较模糊的照片,然后点开微博。


      @白家大少爷:和我们家展博士对戏就是美@猫爱吃鱼 (配图)

  
     发出这条微博的同时,展耀的手机响起了提示音。白羽瞳撇了一眼发现是特殊关注的提醒。


     嗯?我们家猫这么可爱的呀。


     白羽瞳拿起手机,尝试着输密码,惊喜的是密码真还是他的生日910927,让他更惊喜的是展耀的微博名字是。
    

     不要学猫叫?


     白羽瞳在搜索记忆库,这个ID好像经常在自己的评论里面看到。


     嗯?

    白羽瞳点开不要学猫叫的主页。


    哦天。我要爱死这个叫展耀的小猫。


   ——————


    当后期小姐姐收到来自白sir的干音时都惊呆了,竟然是和展博士的干音一起交过来的,虽然美其名曰是在YY私房趴戏时连麦的,可是这么天衣无缝的配合还有完美到不行的床.戏,让后期小姐姐感觉自己好像没有什么存在,这除了要加一点背景音乐和加上配角的音轨就完全没她的事了。


      别说是后期了,导演表示,根本没她什么事。果然大神就是大神,就是靠谱。



     折腾了三四个多星期的《风起》全三期终于出炉了。这本曾经风靡网界的耽美小说终于也是有声音的了,书粉和cv粉都在疯狂向“全世界”安利。


     尤其是cp粉,简直飞升上天。北极圈冷cp竟然有望成为当下最热的cp,大家都有种熬出头的感觉,白展cp的主持人都快哭给剧组看了,评论区也是轰炸区,混圈的都不敢相信展博士尽然配受音也这么苏。


     展博士的公子音很适合教授身份的江海,而且撒起娇来竟然是软儒软苏的,本身的音色偏0.8却在这部剧里变成了0.6,让江海这个不输任何攻的角色成为了汪洋的专属。


     白sir的音色就更不用说了,霸道的帝王音让他本身就有种警察法官的威严,但偏偏汪洋对江海的说话声温柔又细腻,让汪洋这个“双标”的人设妥妥的拿捏着。

  ——————


1104l:白展第一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爆炸!!!


  1105l:今天白展结婚了吗
      我就算从这里跳下去,我也不会萌白展cp的!
      真香。


  1106l:展猫猫的小白
       吹爆展猫白鼠!!!吹爆这对cp!!
    

  1107l:小葱拌豆腐
      落火太太真的脆骨!听说是她亲自监督选的cv!幸福来得太突然。


  1108l:公子无双
       白大太适合汪洋啦!展大简直就是江海!


  1109l:桃花朵朵开
      《风起》真心绝了~他两绝配啊简直,声音完全没有违和感,完全就是在同一频道!


  1110l:楼主是我
      我也觉得很配orz
      (抬头看看我码的标题,我想打自己一巴掌)


  1111l:黄金单身汉
      这个单身楼由我来掌控。


  1112l:齐乐无穷
      就是一起配的啊。


  1113l:白大的袖扣
      楼上惊现知情者。


  1114l:奶糕好甜
     前几个星期白sir发的微博,就感觉成品就是对戏d时候的素材。
    【截图】@白家大少爷:和我们家展博士对戏就是美@猫爱吃鱼 (配图)


  1115l:我们最绝配
      对对对这个感觉就像是白大展大在我们都不知道的情况下,偷偷摸摸的会面连麦谈小秘密!


  1116l:佳人才子
      脑补一场大戏,好想在现场哇www


  1117l:展猫猫么一口
      嘤嘤嘤,重来都不知道白展关系这么好!感觉他俩一碰头就互怼闹翻的,难不成是相爱相杀?


  1118l:吃糖吃糖
      最有意思的是展大的回复hhh
    【截图】@猫爱吃鱼:都说了多少次了,是完美,不是美。//  @白家大少爷:和我们家展博士对戏就是美@猫爱吃鱼 (配图)
      重点是——“都说了多少次了”!!展大和白大肯定私底下有秘密交往,而且他们一定超级熟的。


  1119l:我不爱唱歌
      楼上上显微镜超级读心大师吧,这都能被你发现。


  1120l:贴心小棉袄
      展博士回归之后的微博,作品大大小小基本都和白sir有关诶。


  1121l:猫猫妈妈爱你
      对,以前的展猫猫微博都是基本都是“转发微博”!很少有其他话,我们猫猫高冷哒qwq,一共就那么几条微博,还一半一半都是和白sir有关。。
    【截图一】@猫爱吃鱼:大家好。
    【截图一】@猫爱吃鱼:这家店不错。(附图)
    【截图二】@猫爱吃鱼:我回来了,不知道某个人是不是还很生气?(配图猫和老鼠)
    【截图三】@猫爱吃鱼:救不了,等死吧。//@白家大少爷:我的猫猫生气了要怎么安抚?在线等,急!
    【截图四】@猫爱吃鱼:都说了多少次了,是完美,不是美。// @白家大少爷:和我们家展博士对戏就是美@猫爱吃鱼 (配图)
    

  1122l:仙人掌的爹
       白展真好磕,cp我先给占了。展博士对白sir也是真爱!


  1123l:是小天使哇
      哎我心中白大展大的终极幻想就是前段时间那几张被全网删掉的。。。济民大学门口的那俩个帅哥orz


  1124l:一生只学心理学
      对对对我们展老师哇!虽然展老师最近几个月都没来开过讲座了哭唧唧,可能是他们警局太忙惹。


  1125l:诚治小萌新
     我都想要哈哈哈,传言是警局的消息要保密?所以被全网删掉了?幸好我保存了可以舔舔颜,还有传言上次和展老师站在一起的是他的竹马诶~


  1126l:白白白小爷
      竹马??哇这个刺激。


  1127l:公子无双
      这个设定绝了,都是帅哥不说,还是青梅竹马,我一点也不羡慕,真的不羡慕(哭)

  1128l:求一次展老师的课
      展老师和那个白衣男子也对有一腿!上次我和朋友在门口等展老师来上课,还发现那个白衣男子亲了一下咱们展老师!!全校都轰动了!都不知道是该哭该笑!我打赌一毛钱,那个白衣男子绝逼喜欢我们展老师!


  1129l:就这一次
      楼上大新闻哇,怎么不早点爆料!


  1130l:百万富翁
      哇,现实版的爱情,超想亲眼见证www


  1131l:小兔子要咬人
      嗯等等哈,我刚才在沸点的地下演唱会好像看到了上次全网风靡的那俩个帅哥。。
     【附图】
     有没有人帮我鉴定一下?


  1132l:展老师粉丝团
      哇楼上什么人品!抢到沸点乐队的门票不说!还真的遇见了展老师!


  1133l:白三岁
      好...好帅,天!


  1134l:楼主是我
      赶快保存!有预感1131l不保!


  1135l:蒋蒋蒋蒋
     这届网友真厉害,事实发现得有点快啊
     (虽然要删,但是还是要默默保存。。)


  ——————

     展耀和白羽瞳从齐乐的演唱会回来,一路上耳朵都是嗡嗡嗡的电子音乐的回响,虽然在门口遇到了一个奇怪的人,但也到无大碍。

     这一个月没有什么大的案情,sci也没有必要天天紧张的做在一起办案,都个吃个瓜的,上班打个卡完事的。

     今天小漫策划特意了为cv小葡萄准备了一场生日会,软磨硬泡之下倒是也让展耀做邀请嘉宾。因为是言配圈的女cv,本身粉丝受众面不广人气也不足,一看到广宣上邀请了展博士,又涌去一大批的粉丝。

     小葡萄入圈不足两年,还算一个新人。熟悉的cv不多,也不太火,除了策划小漫上次给她找来的展博士合作让她在圈内也变得小有名气,现在作为紫红cv,吃瓜群众也有一大票。

      这次受邀请的嘉宾有耽配圈的展博士之外,剩下都是专配言配的。一共五个cv一起为小葡萄庆生,不过很多展陶cp粉都是来吃瓜的。

    展耀也给面子,如约来到了小葡萄的YY语音房间。

   
      ——哇哇哇展博士真的来了!还好我没走

    ——盼东盼西我的猫猫终于出现了。

    ——幸福~展展和小葡萄同框啦~甜

    ——cp粉圆满了~

    ——葡萄姐肯定高兴啦哈哈

    “大家好。”展耀按下F2,白羽瞳今晚回家处理关于赵爵和白姐姐的事情,今晚展耀的房间还算安静,所幸把F2键常亮了。“嗯,我知道今天是葡萄的生日。”

     “展大大来了~先撒花!”小漫第一个欢迎到,“葡萄大大没有什么想对我们“凤羽”男神说的嘛~”小漫疯狂暗示小葡萄。(凤羽是展博士配的《凤凰》里的男主)

    “嗯,嗯,展,展博士......谢谢你来......我....”小葡萄的声音越来越弱,本来展耀没来之前还是活泼的和粉丝和其他cv聊天的,突然就害羞了起来。

      ——小葡萄超可爱哇~还是和凰依女神一样呢(凰依是小葡萄配的《凤凰》里的女主)

    ——凤羽凰依绝配哇,展博士和小葡萄也好配ớ ₃ờ

    ——展大好温柔啊

    ——葡萄姐姐听见展大的声音就害羞啦〃∀〃

     弹幕的刷屏不算快,展耀大致都能看全,这些小粉丝相比耽配圈的要腼腆一些。

     “不用客气,应该的。”展耀一向是个温柔的人,除了经常怼白羽瞳。“今天是你25岁生日吧,那我唱一首歌送给你。”

    “嗯,嗯,好,好的。”小葡萄有点兴奋又有点紧张。


     “哇展大要唱歌呀!葡萄葡萄一起合唱呗,大家想听合唱对不对呀~”小漫一直助攻小葡萄,大家都有也很配合的看得出小漫在撮合他俩。

    ——好哇www,合唱合唱

    ——对呀一起唱呀,唱情歌最好啦嘻嘻

   ——嗯嗯,小葡萄声音好听,展博士声音也苏,合唱肯定好听~

    “那,那我们一起合唱?可以,可以吗?”小葡萄试探性的微微问着展耀。

    “可以,没事。别紧张,今天是你的主场。”展耀轻轻笑了一笑。

    “那,哦那展大大你说唱什么歌吧,毕竟,毕竟是你....那个送给我的嘛。”小葡萄俏皮的说着,在大家的怂恿下她好像有点不紧张了。

     “那就,晴天吧。”这是白羽瞳最喜欢的歌。展耀看着歌词有些出神,他曾用着微博小号不要学猫叫关注过白羽瞳,那是白羽瞳入圈的时候。

     从小到大,展耀从来没有对白羽瞳说过。其实他一直知道,白羽瞳对他是不一样的,他一直在逃避,逃避现实。

     这首晴天是白羽瞳从入圈就唱过的,所有人都认为这只是单纯的一首歌,可是却只有展耀知道,这首歌是白羽瞳唱给他听的。

     五年前,没有告诉白羽瞳就决然出国,一去就是五年。

     展耀抿着嘴,轻轻启唇。

    “故事的小黄花,从出生那年就飘着♬”从出生,他们就形影不离。童年的荡秋千,一直晃到现在。

   
     “为你翘课的那一天,花落的那一天...♬”展耀还记得,初中那会儿,自己胃疼被急送往医院,白羽瞳直接翘了几天的课就为去医院,他虽然嘴上说着狠话,却从来都是一个温柔的人。


    “好想再问一遍,你会等待还是离开....♬”展耀到国外的第三个月,从白妈妈哪儿得知,白羽瞳三个月都没回家。他既心疼又后悔,为什么把白羽瞳那个任性的笨蛋一个人留在原地了呢。。


    “但故事的最后你好像还是说了拜拜...♬”展耀听着白羽瞳唱的歌,感觉心脏被人狠狠地揪着,他难受又难过的感受到白羽瞳的痛苦和伤心,也有对自己的绝情感到绝望。

     别看白羽瞳平时砰砰跳跳乐乐呵呵的模样,其实白羽瞳的心思很细腻,他从小就对展耀有种执念,一直他自己都不懂的执拗,可是展耀又怎会不知道。

     都给白羽瞳五年的时间放开他,可是白羽瞳就是执着的这么一个人,他非展耀不可。

    展耀安静的唱完,他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小葡萄唱什么他都似乎听不见了,这首歌让他想起了很多以前的故事,让他一下子深陷回忆。

     “展博士唱歌好听呢~不过歌里有故事哦”小漫打趣的说着,“她是是前女友吗?”不愧是搞策划的,一招就问的吃瓜群众想问的八卦。

     “.....嗯,算,算是吧。”这该怎么回答,展耀汗颜,不过可以说是前女友也可以说是现女友?不知道白羽瞳听到后什么反应。

    “那,展大大有没有打算开展下一段恋情呢,你说是不是呀葡萄姐姐——”小漫的暗示已经非常明显了。

    ——哇哇哇重头戏来了!

   
   ——所以现在是.....!

    ——这是要在一起的节奏吗(ˊ˘ˋ*)

   ——天天天好激动!!

   ——小漫姐爱你呀!

   ——小葡萄展博士在一起吧!

   ——在一起!

   ——在一起~

    评论突然多了起来,都是纷纷在耍在一起的,展耀无奈的滑动着鼠标,有些歉意的把bgm关掉了。


    “不是,我....我——”小葡萄欲言又止。

    “快啦快啦~”大家都在起哄,小葡萄也挂不住脸面。

     “展博士,我喜欢你!你愿不愿意做我的.....我的男朋友....”好不容易说出口,小葡萄赶快闭麦,她紧张得不敢呼吸了。入圈前就喜欢的cv,到和他对戏合作,小葡萄就陷入他的魅力里了。


     “不好意思。”展耀很平静的说。

    他神情的永远只有一个名叫白羽瞳的笨蛋。


    “我有.....”没等展耀的话说完。门口突然传来了白羽瞳的声音。

     “猫!出事了!”白羽瞳推开房门,展耀还来不及闭麦,就被白羽瞳拉着急匆匆的走了。

    ——???

    ——!!!!!

    ——什么情况!!!!

    ——哇哇哇哇哇哇哇

    
    ——天天天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出大事了!!


——————TBC


   应该就快完结了吧hh⁽⁽ଘ( ˊᵕˋ )ଓ⁾⁾

   欢迎评论,谢谢小可爱们的小红心小蓝手~

评论(47)

热度(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