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七

(A/O/3搜文名可看,或者私信我+q单发)
没有你磕不到的只有你想不到的/极地厨子

【瞳耀】我们才是真cp(9)


    非架空网配,半论坛体





  1442l:小葱拌豆腐
      啊啊啊啊啊啊啊,有没有在小葡萄生日会现场的朋友举起你们的双手!!




  1443l:直男展
      我奔着展萄cp去结果不仅梦想破灭而且发现了不得了的东西´_>`




  1444l:楼主是我
      自从开了这个贴,正主们就没有安分下来的时候,每次都有一场大戏。




  1445l:一叶扁舟
      可怜的小葡萄,展博士就这么被一个陌生的男人拉走了......走了......




  1446l:吃糖吃糖
      什么!!陌生男人!!谁!!





  1447l:家里有矿
      什么?我就错过了一场直播!那晚上发什么了什么!




  1448l:小葡萄成长日记
      .....作为小葡萄的老粉,感觉咱们萄萄和展博士是彻底没戏了。




  1449l:海浪不会浪

      @科普君

      算了我忍不住了,我亲自讲T﹏T

     昨天YY语音,小葡萄的庆生会上,展博士作为邀请嘉宾来到现场。给小葡萄唱了一首歌,歌竟然是悲伤校园爱情故事晴天,策划小漫以此调侃展博士是不是有前女友的,然后纷纷怂恿小葡萄告白。

      然后!葡萄当真告白啦!但是展博士貌似貌似是拒绝了?最最最后爆炸全场的是展博士的麦里传来一个男人的声音!而且说什么“...出事了”?就好像把展博士拉走了。

     展博士的麦一直亮到了结束可是都没有人说话。





  1450l:今天不放假明天就爆炸
      天!展博士不是一个人住吗?还是谁他有合租的舍友?




  1451l:大爷看看我
      不可能,展大说过他自己有房,而且貌似展大也是个富二代orz



  1452l:今天正主同框了吗
      对啊,Piaget可不是一般人买得起哇。而且展博士从国外回来也才半年多,怎么会和别人合租。




  1453l:小鳄鱼
      可是展大刚入圈的时候就说过他自己的生活能力为负,所以有胃病来着的。没人和他住一起的话,难不成天天叫外卖?




  1454l:爪子拿开
       楼上一语道破天机,难道就没人怀疑展博士金屋藏娇?(笑)




    1455l:眼镜君
      展博士家里藏男人!我都快哭死了,自从白sir爆出有喜欢的对象,展博士又秘密同居了!呜呜呜这俩人的cp还怎么站!




  1456l:天天吃狗粮
      完了我的cp都凉凉,上次展大白大合作的《风起》我都要当真的站rps了,没想到展大已经有人了。。。




  1457l:奶糕好甜
      我要哭要闹了!白展这么绝配,结果现实这么残忍。如果有平行世界他俩铁定在一起的qnq




  1458l:迟迟不来
      我也当真的我好难过,可是说不定那就真的只是展大的朋友哇,或者工作上的同事之类的?




  1459l:铁树不开花
      都是大晚上的,不是合租对象就是工作同事?那....那什么职业是大晚上的会“出事”呢?




  1460l:搅浑这趟水
      医生?警察?这之类的?




  1461l:戏子无情
      而且我....我怎么感觉那个男人的声音那么耳熟?




   1462l:白白白小爷
      顶一顶楼上,这个声音我好像在哪里听过,难不成也是cv?




  1463l:白日梦
      你们还真以为小说呢......说不定就真的是朋友呢。





  1464l:小葱拌豆腐
      叫展博士“猫”?这么亲昵,我就不信了。。而且听语气好像很紧急的样子,希望展博士没出什么事呢。





  1465l:科普君

      咳咳,名头被抢了。不过不要紧,我就当一回分析师好了。
  
    首先,对于昨晚的那个声音,如果他也是cv的话,来考究考究。展博士七年半前正式入圈,五年多前半隐退。这七年展博士主役作品长篇九部,短片二十八部,最多的和风清扬下sama合作过六次,和乘风sama合作过五次。俩位算是展博士圈里的熟人,但是声线都是明显偏细的0.2的受音,所以pass。圈内展博士唯一合作过的攻音就是白sir,前不久的《风起》让万年攻音的展博士配受音,而且貌似展博士白sir关系不错,白sir待定。

     展博士的微博来看,的确是除了“转发微博”以外的几条十有八九离不开白sir,前面几楼说过白sir收到的生日礼物是手表,而展博士的配图微博也是手表店,这点值得探究。他们关系似乎很好?池池微博透露白sir工作危险,昨天的事情看来展博士的日常也危险?所以昨晚的那个声音是不是白sir的?




  1466l:蒸煮逼我站cp
      白sir和展博士的身份都好神秘,他们都没公开过自己几岁在做什么。


  1467l:百万富翁
      可是圈子哪有这么小.....世界这么大´_>`就算大大们认识也不一定住一起啊,又不是特意一起入圈的。


  1468l:我们最绝配
      细思极恐,我感觉俩位sama有秘密。


  1469l:编辑五岁
      心情五谷杂味,这cp还能站下去吗T﹏T

  ......

  ——————

     陈婕的死让整个案件变得更加尖锐,从案发现场找到的u盘,读取到的内容矛头直指蓝成霖。当晚一直在处理事情的展耀一直没回家,也就一直挂着麦在YY语音上,因为被白羽瞳急匆匆拉走,现场也就一片混乱,小漫好不容易缓和了气氛,这件事情却无法抑制的蔓延到微博论坛贴吧上去。


     网络上众说纷纭,有贬低有猜测有不解也有莫名兴奋的。不过这些展耀暂时还都看不见,毕竟这件事情在手头一时半会儿也解决不了。


     抓捕蓝成霖不到一天的时间,被他逃狱。展耀瞒着包局给杰杰进行催眠,从杰杰哪里套取了消息之后,通知了sci和其他小组进行抓捕行动。可是没想到杰杰被催眠下的消息竟然是假的,是对方的调虎离山之计。


      洛阳给展耀发了一条信息,可是他意识到问题的不对劲,急忙下楼寻找阳阳,没想到蓝成霖胆大包天,竟然赶在警局门口作案绑架。


     好在赵祯前来警局找白驰,意外的发现展耀被不明身份的人带走。等白羽瞳意识到他们中计了,展耀和洛阳已经落入蓝成霖的手里。




     “白羽瞳为什么总和我作对。自以为是,嚣张跋扈,坏我好事的永远是他!”荒废的工地,破旧的工厂里,回荡着蓝成霖愤怒的声音,他疯了一样的到处打砸这里的瓶瓶罐罐。


      玻璃和金属破碎混合的声音,让处于昏迷的展耀清醒了过来,他艰难的睁开双眼,头痛剧烈,而且心脏压抑血液堵塞,闷在胸口异常的难以呼吸。


     展耀不动声色的观察了一下周围,洛阳被反绑在旁边的柱子上,不远处蓝成霖背对着他们一边打砸一边骂着喝酒,一片废墟似的工厂和昏暗的基本不透光的窗。

    
     那辆出租车上竟然是蓝成霖,没想到他那么大胆的就在警局门口。展耀深呼一口气,他后知后觉蓝成霖给他昏迷用的是七氟醚,这种迷魂水能让人在一分钟内进入极度昏迷的状态,比乙醚更快速,难怪他根本没有反应的时间。


     不过药的副作用很大,比如清醒过后现在的头痛胸闷,还有被吊在半空的双手供应不上血液,指尖泛白手臂僵硬麻痹,以及根本就站不稳的腿止不住的下滑。展耀咬着牙,努力让自己的头脑保持清醒,他不知道失控愤怒的蓝成霖会做出什么极端的事情。


    “呵。”蓝成霖注意到逐渐清醒过来的展耀,“白羽瞳我抓不到,你我还抓不到吗。”他抓起绑着展耀双手的绳子往上一提,逼迫展耀抬头正视自己,“可惜白羽瞳的弱点太明显了,我就是死也要让他痛不欲生。”


      展耀第一次痛恨自己战斗力为零,他什么也做不了,还要连累白羽瞳,拖大家的后腿。可是他表面上依然很平静,靠着毅力保持大脑的清醒,时刻注意对方的一举一动。
    

      即便蓝成霖如何打骂羞辱,展耀都只是垂下眼睑,一句话也不说的听着。可是随着时间一点一滴的走过,展耀感觉自己越来越不清醒,眼皮沉重得好像可以立刻昏睡过去。


      “都给我进来!不然的话,展耀先死!”展耀被蓝成霖突然暴起的动作惊起,只见蓝成霖拿着枪上膛指着自己的脑袋,这时他才发现白羽瞳他们就在门外。

     “老白!别进来!”冒着被蓝成霖一枪崩掉的风险,展耀朝着门口对白羽瞳说道,如果他们真的进来,很可能被蓝成霖制约,那样的话形势会更加严峻,他不能放着这么大的风险不管。


     可是现在蓝成霖疯狂的样子,白羽瞳不能放着展耀的生命危险不顾,他毅然的踏入蓝成霖的领地。当然蓝成霖也不傻,他手上拿捏着人质,随意摆弄白羽瞳他们。展耀和洛阳都在他手里,白羽瞳也不敢轻易下指令,万一他疯起来同归于尽了就完了。


      “白羽瞳,你过来,这个位置才是你的。”蓝成霖一脸得意的看着这些警察任由自己摆布,心里就一阵痛快,尤其是看着任他说教的白羽瞳,恶狠狠的出了一口气。


     “你不是很得意吗!不是很牛吗!啊?!”蓝成霖已经陷入癫狂,他拿着随手捡的铁棍一下有一下的打在白羽瞳身上,不过白羽瞳的眼神,永远带着嘲讽和不屑,即便委人之下,他的神态好似还在说,看呐,这个跳梁小丑。


     蓝成霖最讨厌白羽瞳这幅眼神,仿佛在提醒他永远也比不过,永远也赢不了。


    “啧,白羽瞳你别以为我拿你没办法。”蓝成霖突然冷笑着,白羽瞳狠,他就要更狠。他拿着铁棍挑起展耀的下巴,“这个人,你说,我要是毁了他怎么样。”


    白羽瞳的眼神突然暴起青光,他死死的盯着蓝成霖,恨不得把他撕碎,“你敢动他试试。”不和蓝成霖多废话,白羽瞳的这句话带着深狠的寒意,像是从喉咙里压抑吼出,直震慑着蓝成霖,空气都随之凝固着,蓝成霖心里一颤,不过他现在可不顾得那么多,他现在就是要让白羽瞳生不如死。

    展耀已经听不太清他们在说些什么,他感觉自己好像中毒已深,心肺都纠在一起,胃里更是绞痛的一阵阵抽搐,被挑起下巴被迫抬起头,额头上一层层细密的冷汗顺着下颚黏在肌肤上。

  
     蓝成霖拿起铁棍往展耀身上打去,像是出气一样,把他对白羽瞳的愤怒恨意完全的发泄在展耀身上。七氟醚的浓度太高了,他现在状态不太好,脸色异常的苍白,铁棍打在身上像是要捏碎他全身的骨头,阵痛的刺激着神经。


    蓝成霖像是感受到了虐待的快感,他开始大笑,下手越来越狠。


    
    “蓝成霖!!你有什么事冲我来!!!”白羽瞳瞋目切齿的怒吼, 牙齿咬得格格作响,怒火在白羽瞳的眼里拼命燃烧。他暴起得快要把牙龈咬出血,可是他不在乎,他现在唯一的念想就是怎么凌迟处死蓝成霖。不只是白驰第一次见到这幅模样的白羽瞳,sci的组员也是第一次看见他们白sir这样想杀人的眼神。


    一股剧烈的疼痛从皮肤传递到神经,宛如被万根灼热的利刀刺着。一阵又阵的疼痛从心脏里涌出,展耀龇牙紧咬着嘴,可是翻江倒海般反胃的感觉让他快要撑不下去了,耳边嗡嗡嗡的震鸣肆意妄为的旋转,发昏发热的黑暗中犹如一把尖刀刺进他的心脾,挣扎,刺痛,他硬是用着最后的余力,睁开眼示意着白羽瞳。


      蓝成霖没有善罢甘休,他狠狠地拿着铁棍敲打在展耀的背上。展耀感觉喉咙里一股腥甜的闻到涌上头,鲜红的血液从嘴角流出,他整个身体止不住地颤动着,被蓝成霖一击敲中了脑袋,直接昏迷了过去。

    

      白羽瞳愤怒之中,看到展耀给他的眼神,瞬间清醒了不少。他那双犀利愤狠的丹凤眼牢牢地盯着蓝成霖,仍是被展耀嘴边流下的血刺激到了。“蓝成霖,你不过就是一只被我踩在脚底的蝼蚁,你以为自己有多大的能耐?”白羽瞳吐了一口恶气,勾起一丝冷笑,嘲讽的对着蓝成霖。


     “白羽瞳!你别自以为是!!”蓝成霖成功被激怒,他把铁棍摔在地上,乒铃乓啷的发出几声巨响。他纠起白羽瞳的衣领,劈头盖脸的一阵咆哮。就在这时,白羽瞳瞬间提起双腿把蓝成霖狠狠的揣在了仅透一丝光线的窗户边。


    “砰——”马韩用狙击枪一击爆头,彻底结束了蓝成霖的生命。


     马韩带着剩下的队友快速的解开束缚,白羽瞳焦急的挣脱绳子,一把搂过了昏迷着的展耀。“猫?猫?展耀——展耀?!”他一遍遍呼喊着展耀的名字,可是展耀还是没有清醒的样子。他一手托着展耀的脑袋,把他圈在自己的怀里,仿佛又回到了那次溺水的场景,同样是禁闭双眼的展耀,白羽瞳害怕的都在发抖,展耀不能有事,不能。


     没等收拾好残局,救护车一来白羽瞳就跟着一起前往医院。即便自己也受了伤,而且存白的衬衫全是灰尘脏兮兮的,可是白羽瞳顾不上那么多,直到展耀从急症室转入病房之后,他一直握着展耀的手,守候在他的身边。

     可是一天了展耀还是没有醒来,医生说是七氟醚的浓度太高导致的副作用是一直昏迷,而且头部收到猛烈撞击一时半会儿难以清醒。


     白羽瞳一宿没睡,他静静地看着躺在床上的展耀,很是自责的暗自埋怨。他编辑了一条微博,希望展耀快点醒来。


     @白家大少爷:我看见你了,你快醒来看看我。//@不要学猫叫:啊啊啊哥哥看看我呀!


     白羽瞳一心只想着展耀什么时间苏醒,这条微博下面怎么轰炸的他都看不见了。


  ——————

    1908l:喵喵喵的是猫叫
      白sir的微博什么意思,公开了吗!


  1909l:白白白小爷
      我也看到了.....心情复杂。


  1910l:佳人才子
      那个“不要学猫叫”是谁?不是圈里的吧。。


  1911l:楼主是我
      我点进去视奸了一下“不要学猫叫”的微博,竟然是白sir的五年粉丝,而且几百条微博都是和白sir有关的.....白sir不会是和粉丝在一起了吧。


  1912l:小绿头上绿绿的
      这个“不要学猫叫”男的女的呀?不过粉丝的话...是妹纸吧。


  1913l:小甜心的派
      我震惊了。一向高冷的白sir竟然公开了。。还是个我们完全不知道的对象。。


  1914l:哭哭啼啼的小奶
     !!!!!原地爆哭!!!我的cp彻底没戏了呜呜呜好难过哇


  1915l:网配小萌新
      竟然白大都公开了,就不要拉郎站cp了,怪尴尬膈应的。


  1916l:心碎成渣渣
      来个人扒一扒这件事呀,光是看着白sir的微博就感觉有隐情。


  1917l:人间不直
  
   这个“不要学猫叫”就是上次白sir翻牌的粉丝吧。

  【截图】@白家大少爷:哥哥看见了。//@不要学猫叫:啊啊啊哥哥看看我呀!

     上次白sir参配言情之前的翻牌子,就翻了这一个,当时被无数粉丝羡慕嫉妒恨,结果现在发现好像是正宫。


  1918l:推理君
      我觉得此事不简单。你们看看白sir那句话“我看见你了”是回应“不要学猫叫”的话,那么“你快醒来看看我”是什么意思?难道是“不要学猫叫”发生了什么事?而且看白sir的语气,感觉他们俩个肯定有关系,说不定真的是一对,不过现在“不要学猫叫”的身份不明,来历也不明,就知道是白sir的粉丝。


  1919l:星座对对碰
      白大公开了吧这算是?!!


  1920l:没头脑和不高兴
    嘤嘤嘤!!这就是白大上次的告白对象吗!我一直以为是展大呢,没想到。。爆哭T﹏T



  1921l:白三岁
     感觉白大好像很难过的样子,是不是出了什么事呀。。


   1922l:太太我都爱
      对,感觉是不是受伤了呀....或者出车祸了什么的,这句话就很想焦急等待中的家属。


  1923l:吃糖吃糖
     同感诶,白大原来对喜欢的人这么深情。我没戏了。。


  1924l:鼠猫奇缘
     我的cp也没戏了,心累,最后一次饭rps以后再也不踏入这坑了。


  1925l:月夜深深
      我也再也不站rps了,难过,真心难过。


  1926l:加一加一
      我觉得这帖子会火的,大家不要这么悲观嘛~


  1927l:白日梦
     又一个做白日梦的妹纸。


  1928l:是你马姐
       有时候白日梦还真的就成真了。


  1929l:白展第一花

     作为白展cp最早的一只小分队,我感觉有些东西越想越不对劲。

     前天晚上,展大YY语音被陌生男子拉走,说是“出事了”看样子很急,而且应该是工作上的事?(猜的)

     今天白大就发微博,看语气很急的像是“不要学猫叫”出了什么事?

    你们说会不会是,白大那晚拉着展大走了,然后第二天出事了?


  1930l:明日太阳
     楼上你的cp滤镜也太厚了点吧!脑洞大的可以写小说了。


  1931l:就这一次
      虽然极思细恐,但是这些都是猜测啦。


  1932l:桃花朵朵开
      怎么会呢,白大展大要是真的是一对,早公开了好吧。


  1933l:喵喵喵的是猫叫
     就是.....看来白大展大实锤不是一对了。


  1934l:是小天使哇
     真的想知道“不要学猫叫”是谁哇,好奇心爆棚了已经。


  1935l:天台见
      哎,不管是谁,我的心已经碎一地了。。

  ——————TBC

     急急急就是不告诉你是谁(◦`~´◦)

    应该下章完结了(?)重头戏总是最后出场的hhh,欢迎评论,谢谢小可爱们,不已经是超级大可爱们的小红心小蓝手了~

    
    

评论(38)

热度(4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