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七

(A/O/3搜文名可看,或者私信我+q单发)
没有你磕不到的只有你想不到的/极地厨子

【瞳耀】我们才是真cp(10完结)


  非架空网配,半论坛体(完结)

   夜间福利





     好在,展耀醒了,白姐姐和公孙也随后来看望他。



     “哎哟小白,听说你都急哭了。”白磬堂一来就调侃白羽瞳。



      “瞎说什么呢姐......我去给你买点粥。”被姐姐戳破的白羽瞳坐不住了,脸上挂不住,他撇了一眼偷笑的公孙和刚醒的展耀,愣是凑出了个理由。




     好不容易的等待他们离开,白羽瞳这才悄咪咪的溜进展耀的病房。




     “你还好吧,还有哪里疼吗?”白羽瞳拿起凳子坐在病床旁边。



      “我没事。倒是你,脸上这样都成花猫了?”展耀轻声一笑,抬起手抹去了白羽瞳脸上的灰尘。



     白羽瞳一愣,脸上划过展耀手指的温度,微微发烫,“你搞错了,你才是猫。”然后装模作样的嘴硬,“没事就好,省的我找公孙给你验尸。”



     “一边去吧,就知道你是猫哭耗子。”没等展耀继续斗下去,白羽瞳一把抓过停留在他脸上的“猫爪”,在展耀诧异的眼神下,双手托着他的手放在自己的下巴上。



     “行吧都依你,你这个“不要学猫叫”的小笨猫”,白羽瞳用着无辜的眼神上挑着看着展耀,脸还在展耀的手上蹭了蹭。



      一听到这个名字,展耀先是停顿了一会儿,接着就是害羞的把手收了回来,吐了吐舌头眼神飘忽不定,“死老鼠,谁叫你看我手机的。”


      “这么明显我都不用猜。”白羽瞳趾高气昂的说着大话,“而且,某人偷偷暗恋我这么多年,还好意思说我。”


      “我那是意外!”展耀反驳道,张牙舞爪的样子真有点像只炸毛的猫咪。


     “豁,意外的我刚入圈你就关注我,难道这五年来天天给我评论点赞的是只猫?”白羽瞳双手插着腰,似问非问得对着空气自言自语。


     展耀憋着一口气,终于拗不过白羽瞳的执着,“是我是我行了吧,我就是喜欢你那么多年怎么了。”展耀闹别扭一般的转过头不理会故意皮的白羽瞳。


     面对展耀突然来的坦率,白羽瞳竟然一时不知道怎么应答,睁着老大的双眼眨巴眨巴似乎在辨别真假,“噗——,小猫咪也有乖巧可爱的时候。”愣是气氛尴尬了好一会儿,白羽瞳才反应过来。

    

      “喜欢我你也不告诉我。诶,别说我,你才是笨蛋。我都追你追到圈子里去了,结果你给我来一首凉凉。自个倒好,出国一走了之远走高飞。”还害得我几个月气的肝疼挠心痒痒。白羽瞳逮着机会就是一顿吐苦水。


      “我还真以为你能耐了,离家出走不要我了。”委屈的白羽瞳撅起嘴,像是被老师罚站的学生,站在展耀面前一动不动。“总之,今后你不准离开我,你去哪我去哪。”


     “知道了,小白——”展耀故意把尾音拖得老长,还带着奶声奶气的鼻音,一字一句敲在白羽瞳心头噔噔噔的作响。


      最怕无意间的撩拨,白羽瞳俯身堵住了展耀那张的嘴,把该说的不该说的话一口吞入胃,就好像是补偿这五年来的空缺,也好像是庆幸没有错过的缘分,这个镜头停留了很久很久,久到感觉这个世界上再没有其他一景一物,再也没有错过分开,唯有至远的陪伴和永恒的守候。


  ——————



  2335l:天公作美
       我看完“不要学猫叫”的微博,总感觉有点不太对劲。


  2336l:戏精上线
      楼上够了,白sir谈个恋爱怎么了?人家也是人啊,作为粉丝我们就祝福他们好了。


  2337l:桃花朵朵开
      对啊。白sir公开了我们就祝福好了,而且展博士也拒绝小葡萄了,看样子也是有对象或者喜欢的人了吧(?),俩家粉丝都消停一会儿吧,天天轰炸正主的评论区无聊不无聊,人家也有生活的就不要干预过多了。


  2338l:白白白小爷
      哎,含泪祝福白sir和他女朋友。


  2339l:蒋蒋蒋蒋
      先别急着哭嘛,高能还没出现呢。
    

  2340l:钓鱼老大爷
     高能是什么?难道白大公开,展大家有人,祯池疑似出柜都不算高能?


  2341l:其乐无穷
      我这双眼睛早就看透了。


  2342l:小鳄鱼

     等等,姐妹们,我刚才刷微博看到火大大的微博,感觉到了一丝不寻常。

   【截图】火华今天来了吗:连我们猫儿都保护不好,白家小老虎朕要你有何用,走,组团去白sir家偷猫。//@白家大少爷:我看见你了,你快醒来看看我。//@不要学猫叫:啊啊啊哥哥看看我呀!

      我一直在想火华大大说的“猫儿”就是白sir的对象吗?可是“猫儿”这个称呼......


  2343l:猫猫么一口

      展猫猫啊展猫猫啊!!白sir的对象不会是展博士吧?!我的天!突然从床上暴起!


  2344l:铁树不开花
      ????我惊了!!


  2345l:今天正主同框了吗
       感觉火华大大在憋大招!


  2346l:枸杞是宝贝
      我混乱了!“不要学猫叫”好像也不清楚是男是女诶~不行哇我搞不懂了!有没太太整理整理哇!


  2347l:楼主是我
      我已经控制不住场面了。


  2348l:公子无双
      微博都失控了,何况帖子orz


  2349l:推理君

      那我给理一理...

      首先,展博士说过他和白sir认识很久了,所以完全有理由推算,白sir的生日礼物手表是展博士送的。

  【截图1】白家大少爷:某个家伙迟来的礼物,所以说是跨国送钟吗?
  【截图2】猫爱吃鱼:这家店不错。(附图)

      第二,展博士五年多前半隐退,貌似是出国,白sir入圈,前因后果加之白sirYY语音直播说过,因为喜欢的cv才进的圈,而且和那个cv合作过一部,在这时间点之前恰好展博士刚回国,和白sir合作了《情敌》

   【截图3】粉头的爱:白大直播说过的这两个句话→“当时,就喜欢一个cv,感觉听他的声音自己也想成为cv。”和“嗯,这个问题感觉会暴露,那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合作过,目前为止是一部。”大家快去找和白大合作了一部的cv!!!求真相!

      第三,同样是直播上,白总和火华提到过白sir家的“猫”,结合前段时间白sir发微博求助和不久前的微博以及刚才火华的微博来看,大大们都知道了这个“猫”的身份,所以可以确定这个“猫”就是“不要学猫叫”。

   【截图4】独爱殿下: 白老虎你家的小猫呢——火华太太这句话经典啦哈哈哈

   【截图5】火华今天来了吗:白sir等死吧。// @猫爱吃鱼:救不了,等死吧。// @白家大少爷:我的猫猫生气了要怎么安抚?在线等,急

  【截图6】火华今天来了吗:连我们猫儿都保护不好,白家小老虎朕要你有何用,走,组团去白sir家偷猫。//@白家大少爷:我看见你了,你快醒来看看我。//@不要学猫叫:啊啊啊哥哥看看我呀!

      第四,令人匪夷所思的是白sir貌似也叫过展博士为“猫”?所以是不是可以这么认为,“不要学猫叫”是展博士的小号?而且白sir公开表白过,时间线貌似很长?展博士在小葡萄生日会上唱的歌貌似和前(?)女友(?)有关。

  【截图7】——“给我们猫先上给马甲”。白大这句话甜死我算了。

  【截图8】一生永世:白大这句话是给我表白吗?(大雾)(滑稽)“我有啊,他是我前半生喜欢,后半生也将继续爱下去的人。”真的好撩啊。

  【截图9】猫猫我嫁:展猫猫的晴天好好听哇哇哇我要录下来每天循环,不过这歌听起来好多故事啊,不知道猫猫是不是想到难过的事情了(。í _ ì。)

      第五,展大刚回归貌似就和白sir有争执,而且还和同一个女配音配不同的言情剧,会不会是俩人吃飞醋呢?(笑)

  【截图10】猫爱吃鱼:我回来了,不知道某个人是不是还很生气?(配图猫和老鼠)

  【截图11】白家大少爷:某个人回来声势还蛮浩大。

  【截图12】白家大少爷:可真厉害,一会儿工夫就男女通吃。

 

      第六,一直看似很不对头的俩人,突然间有了互动。明明是被确认为认识了挺久的俩人才有互动(?)而且展博士房间的里声音真的和白sir的声音匹配度高达80%
 
  【截图13】白家大少爷:和我们家展博士对戏就是美@猫爱吃鱼 (配图)

  【截图14】猫爱吃鱼:都说了多少次了,是完美,不是美。// @白家大少爷:和我们家展博士对戏就是美@猫爱吃鱼 (配图)


      综合以上六点,我猜测,白展两人青梅竹马?白sir是因为展博士入圈?展博士是白sir粉丝?互相暗恋(?)因为吃醋各自参配了言配(?)误会解开俩人住在一起?展博士生病住院白sir心急暴露公开微博?

     别说,我整理完我都惊呆了!


  2350l:加一加一
      推理君厉害了。


  2351l:大爷看看我
      我仔细看了推理君的推理,真的细思极恐,每一项都能一一对上!


  2352l:白展第一花
     之前一直是怀疑我不敢说出来怕大家说我ky!没想到终于!!


  2353l:饭好吃糖更好吃
      我的天,真的是个宝藏!我不会是搞到真的了吧?!!


  2354l:永恒之心
     而且,重点是万年攻音的展博士为了搭白sir的戏竟然突破天际配受音诶!这点就足够我萌这对cp一万年了!


  2355l:展小可爱
      要是推理君的推理成立.....不敢想象我是饭了个什么神级cp!


  2356l:挚爱催眠术

      既然推理君都出马了,我也要把我暗戳戳摸索了很久的料抖出来!一起立flag一起往坑里跳!

     我听过展老师的演讲,尽管只是难得的一次机会,但是我作为展大多年的老粉了,我真的觉得有时候展大的变音和我们展老师一模一样。

     大家还记得这些照片么,幸好我一直留着删。

 
  【截图1】我是济民小可爱:天啊天啊天啊今天下课一道了两个超级帅的帅哥朝我们走来哇!虽然是路过。。但是真的,俩个小哥哥的气场完全把我和舍友们震慑住啦,真的是撇不开视线的气质!最最最重要的是他们还是一起从白色兰博基尼上下来的!形容词太多塞不下啦,给你们看图品品!(附图)(附图)(附图)(附图)(附图)(附图)

  【截图2】1131l:小兔子要咬人——嗯等等哈,我刚才在沸点的地下演唱会好像看到了上次全网风靡的那俩个帅哥。。【附图】有没有人帮我鉴定一下?

     靓蓝色大衣的就是我们展老师,白衣服的帅哥是展老师的青梅竹马。展老师隶属警局,白衣帅哥估计是队长还是什么的,结合一下最近白大展大发生的事情,我觉得展老师就是展大无误,白衣帅哥有80%几率是白大,而且从衣服名字上来看,真的很相像。

      而且上次展老师和白衣帅哥来我们学校,我们都觉得他俩就是一对,真的超级配。之前一直憋着这个才想没敢说怕被喷说是ky,今天终于有志同道合君了!


  2357l:原地暴风哭泣
      今天的信息量爆炸!!我脑容量不够了!!


  2358l:是小天使哇
      我的妈呀2359l直接炸我出来!我之前发到帖子里的截图你还留着太棒了!而且真的好帅啊这两个人,要是声音还好听没天理了我就碰不到!


  2359l:佳人才子
     我是谁我在哪?!我这糖多的是不是幻觉!谁来打醒我!


  2360l:寻寻觅觅
      看来这rps是真的了......而且这图上被全网删的照片就是白大展大了么!我的保存保存下来舔屏!


  2361l:眼镜君

      综合一下来看,白大是警察?展大也是?所以展大出任务受伤了白大心急了就有了那条微博!在想一想之前池池发的微博,池池是警校毕业的,那么白展是警察实锤!而且如今看来这个“我们”就是白展咯?!

    【截图1】白家大少爷:帅你个头!下次工作认真点听到没,出了什么事我们可不会为你收尸//@:池池不是痴痴:今天第一次见到工作中的白sir,简直帅爆了!


  2362l:白三岁
      我感觉白展是真的实锤了!!没人打醒我我就一直信下去啦!!


  2363l:红鲤鱼与绿鲤鱼
      我从来都没有想过一天我的正主rps会实锤,现在真的既激动又惶恐,害怕这些都只是推测,而不是真的......


  2364l:桃花朵朵开
      姑且信一信安慰安慰自己,其实rps真的太难了。

 
  2365l:光年之间
      姐妹们不要太难过,磕cp真的开心就好,正主发糖就更好,剩下的糖自己扣。


  2366l:仙人掌的爹
      对,不能深陷,会很难过的.....

  ......

  ——————

  
      好不容易展耀终于出院了,杰杰却突然失控,他能力暴动袭警逃跑,警方布局逮捕杜捨,虽然中间有些插曲但是最终在洛天的帮助下顺利解决对手,蓝成霖黑警的案件是告一段落了。

     包局很满意这次的行动,解决了一个卧底也算是放心了,所幸给sci组员都放了个长假。


      白羽瞳和展耀趁着这次长假出国旅游。来到巴厘岛,跟着白大姐安排好的路线,在海边的一栋别墅里暂居。展耀不得不佩服白姐姐,不愧是大老板的手笔,一出手就是海景房,别墅,直升飞机之类的。


      清闲下来的展耀呢依然整天捧着书,坐在阳台上纯欣赏风景。白羽瞳好不容易劝服展耀陪他去海边玩玩,没想到他站在岸上看着,美其名曰不会游泳,不想成落汤鸡。

     夜幕降临,周边的灯光点缀着先后亮起,昏暗的海边零零散散地行人漫步着,海浪拍打着沙滩前后推动,天边最靓丽的一抹烧云给单一的色调增添美感。而打打闹闹的一天下来,累得要死的展耀还要被白羽瞳拉着到海边散步。

     “哎,累死了。小白我们回去吧。”展耀拉着白羽瞳的手,托着在后头一副走不动的样子。


     “你这体力也太差了吧,这才几步路。”不过白羽瞳没有想返回的节奏,他拉着展耀的手继续往前走。


      虽然是挺累的,不过这里晚上的风景着实不虚此行。白羽瞳带着展耀来到一个人迹罕见的码头,光是走过来就费了九牛二虎的劲了,展耀实在走不动了,弯着腰出神的看着远处的海。


     “这里风景倒是挺不错的。”展耀缓着气,望着周围的景色。


     脚边的海浪拍打着沿岸的礁石,溅起了晶莹的水花,海浪涌到岸边,轻轻地抚摩着细软的沙滩,又恋恋不舍地退回,一次又一次永远不息地抚摩着,在沙滩下划出一条条的灰银边,像是给浩浩荡荡的大海镶上了一道暗银框,使大海变得更加迷人美丽。


    “风景好看。人也好看。”白羽瞳打破大海的节奏,他突然对展耀说道,“把手给我。”在白羽瞳坚定的眼神下,展耀不明所以的伸出手。

    
       展耀只能感觉到指尖套进一枚微凉的戒指,他正眼凝视着手里的那枚戒指,然后看见了白羽瞳的手上也闪着银光。在黑暗的环境,即便是有些无法聚焦的眼睛里,任然泛着水光波澜得流萤,这是展耀第一次看到这样神情的白羽瞳。


      “不管你愿不愿意,我把你套牢,你就是我的人了。”白羽瞳还是一如既往的霸道,他一贯的作风就是先斩后奏。


      展耀先是没反应过来,好一会儿,他突然笑了起来,“好,我只做属于你的猫。”展耀凑近白羽瞳的耳边轻轻的告诉他,“那你闭上眼睛。”


     展耀拿出一条绳子,绳子的一段串着两枚发亮的戒指,一枚是琥珀色的,另一枚是碧绿色的。他绕到白羽瞳身后,给他带上扣好。


     “这个你要收好哦。”展耀的声音从白羽瞳身后传来,白羽瞳摸了摸胸前的东西,他睁开眼低头一看,是两枚戒指,他一时匪夷所思摸不着头脑。


      “猫,为什么是两枚戒指,这是什么意思?”白羽瞳手拿着戒指,琢磨来琢磨去也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


     “你猜呗。”展耀笑着,开玩笑得就是不告诉白羽瞳。


     “我又没你聪明,你说嘛~”难得白羽瞳撒一回娇,双手怀抱在展耀的腰间,脑袋搭在展耀的肩上,歪头歪脑的上手逗他。


     被抓着痒脉的展耀哭笑不得,“好好好你先放手.....给你的是三魂七魄戒。”展耀终于屈服在白羽瞳的“威胁”下,“黄色的琥珀代表三魂,碧绿色的珲玉代表七魄,我送给你,是希望我的三魂七魄是属于你的,永远不分开。”


     传说中三魂七魄戒,只要喜欢的人接受对方的戒指,就代表给戒指的人三魂七魄是属于对方的,是一生只能给一次的信物。


     白羽瞳细细得摩挲着三魂七魄戒,他拿起来亲了一下,“那我刚才是不是亲在你的灵魂上。”


     “得寸进尺呀你。总之我给你了,你必须收好。”展耀无奈的看着白羽瞳皮。


     “好的,我的猫儿~你的三魂七魄我会好好照看一辈子的,你的人也是。”白羽瞳一手摸着戒指,一手牵起展耀的手,十指紧扣的指间若隐若现两枚银色戒指,在幽暗环境下闪烁着亮光,照耀在波澜的海面上久久消之不去。

......

——————

   2991l:楼主是我
      我这楼火了!


  2992l:公子无双
      我炸了!


  2993l:小鳄鱼
      我已经原地爆炸了!


  2994l:小葱拌豆腐
     我我我我我我妈啊啊啊啊啊啊啊——


  2995l:奶糕好甜
      啊啊啊啊啊啊啊!!!


  2996l:爪子拿开
     大型土拨鼠现场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天我这是!!人生中!!第一次!!重大特大惊喜!!


  2997l:逼我站正主
      突然爆哭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哭了!!!不敢相信不敢相信这不是高仿是正主啊啊啊啊啊啊啊


  2998l:颜表立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快不行了!!rps终极认证正主盖章!!


  2999l:天子福剑
      天啊还有什么甜的过我白展的吗!!!我的cp!!有生之年终于在一起啦啊啊啊啊啊啊啊!


  3000l:高能君
  
   三千楼的大惊喜!!
  
  【截图】白家大少爷: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家的猫。@猫爱吃鱼  PS:马甲君还不掉吗?@不要学猫叫 (附图,带着戒指十指紧扣的双手)

    推理君我爱你!这是真的!这竟然是真的!!姐妹们狂欢吧!!


  3001l:吃糖吃糖
     轰动整个网配圈了!!俩大神攻音公开啦啊啊啊好激动好幸福!!


  3002l:白白白小爷
     爆哭啊啊啊!!幸福来得太突然!!我最早最早就在磕这对cp,当时还是北极圈冷得不能再冷了!回头看看这标题也是矛盾的不要不要!!没想到我竟然是第一个站对cp的!!rps就算了还rio啦!!


  3003l:推理君
      这是我推理最成功的一次www所以当着那几张照片里就是白sir和展博士咯!


  3004l:一生只爱心理学
     我才叫人生圆满了!!亲眼见到过展老师!也一直喜欢展博士!到头来发现竟然是同一个人呜呜呜!!而且那个白衣帅哥当真是白sir!那么我是两个人都见到过了。


  3005l:我们最绝配
      哇展大白大真的是声音好听,人也超级帅的!还真的是警察啊啊啊!那之前真的是展大受伤了白大在等待吗!


  3006l:空空如也
      我已经在楼下跑了很多圈了!尖叫到爸妈以为我疯了!我确实是疯了啊,正主盖章我真的难以自拔啊。


  3007l:是你马姐
       我都说了吧,高能君总在最后才来。


  3008l:白大的袖扣
     所以说。白展俩人竹马竹马,都是警察,白大也是因为展大进的圈,确实是吃醋配的言情,展大也确实是白大多年小粉丝,白大说的喜欢就是喜欢展大!展大家里的那个声音就是白大!白大微博也就是回复展大的!!天啊这俩人秀恩爱的骚操作!


    3007l:鼠猫奇缘
      原来以前的糖都是真的!佩服佩服!


  3008l:泛海四起
       看来我都是吃到真的糖!我真的好开心,今晚看来是不用睡了,我可以把好几年前的糖疯狂找出来磕个遍!


  3009l:悠然无山纯
      真的,以前的糖都是隐藏的大糖,竟然都被我以不磕rps的理由吐掉了!我现在好气!


  3010l:猫猫么一口
        我也是!现在想起来!俩人的都是暗戳戳的糖!而且众cv都心知肚明呢!想起白sir的告白,天呐,是说给展猫猫听得!而且《风起》真的是在一起录的吧啊啊啊!


  3011l:白日梦
      这.....我第一次做梦成功!!我要往死里安利《风起》!


  3012l:今天白展结婚了吗
     结婚了!!!我终于!有一天能说出口啦啊啊啊!吐血了!开心到吐血!我为《风起》爆灯!



  3013l:星座对对碰
      我白展!终于!扬眉吐气的!在一起了呜呜呜妈妈永远爱你们!!我要把《风起》听一万次!


  3014l:猫呜呜呜
   
    我的妈啊啊啊,这只猫太可爱了!!给大家品品!!

  【截图】猫爱吃鱼:喵。//@白家大少爷: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家的猫。@猫爱吃鱼 PS:马甲君还不掉吗?@不要学猫叫 (附图,带着戒指十指紧扣的双手)


  3015l:人间不直
     我的心中了一枪!!


  3016l:朽木不发亮
     我喜欢展猫猫这么久!从来没有发现他有这么可爱的一面,捂胸口!!


  3017l:真爱永存
     呜呜呜可爱到吐血啦展博士!犯规啊犯规啊!


  3018l:家里有矿
      真的是白大家的猫猫啊啊啊啊啊啊啊


  3019l:今天正主同框了吗
      五年了!我的人生圆满了!我暗戳戳的cp!我今天就要立誓疯狂写文!我现在思绪万千根本收不住!


  3020l:迟迟不来
      楼上写完记得@我!!我现在脑洞也无数啊,这是一对多么美妙的cp!从一开始的标题党争斗!到抢角色抢cp抢剧抢各种!现在看来竟然是一对!!粉丝都惊呆了!


  3021l:蒋蒋蒋蒋

      那我给大家来点更刺激的。

     (配图)白羽瞳为展耀披上衣服。

     (配图)展耀牵起白羽瞳的手

     (配图)白羽瞳帮展耀包扎伤口

     (配图)白羽瞳教展耀拿枪
 
     (配图)白羽瞳展耀扣着手铐跑进了电梯

     给大家一小时保存时间,过后我会删了哦  (-^〇^-)


  3022l:楼主是我
      楼上原来是内部人士!!


  3023l:殿下今天结婚了吗
     不多bb赶紧保存啊啊啊


  3024l:百万富翁
      天啦噜内部人士一直在!!


  3025l:求一次展老师的课
      我的展老师哇敲级可爱!白大真的可以帅昏我!


  3026l:苏断腿
      这么苏的设定!一个人就够了!两个人也罢了!没想到还是一对!我疯了!


  3027l:蒸煮在一起
      今天是cp粉的狂欢!我为白展打call!!白展永远永远在一起!!


  3028l:白展永结同心
      白展永远在一起!


  3029l:我为白展打电话
       白展永远在一起!


  3030l:白展永远在一起
       白展永远在一起!


  .......



      不管网上风云四起掀起多少大浪,白羽瞳和展耀依然在说着笑着,似乎所有的一切都与他们无关,这平静的生活和挚爱的人,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宝藏,无论是白羽瞳还是展耀,都是时间给予的最好的答案。
    


  ——————FIN


    网配的系列到这里结束了,谢谢追到这里的各位小可爱们。(嘿嘿不知道这里面的一个梗大家看出来出自哪里了吗~)

      当然我希望大家喜欢的cp都能如愿得到最好的答案,rps的成真肯定是完美的,所以瞳耀,是最完美cp也是最真实的rps ♡

    谢谢大家的评论和小红心小蓝手,有什么心水的梗也可以给我讲讲~不嫌弃的话可以试着写出来哈(ˊ˘ˋ*)♡,瞳耀是rio,希望我们下次再见啦~

    
   

评论(58)

热度(8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