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七

(A/O/3搜文名可看,或者私信我+q单发)
没有你磕不到的只有你想不到的/极地厨子

【鬼使】论坛体 李科长的女朋友和一个很有钱的大叔跑了!(上)

手贱开了个论坛体

上:

——————城南区八卦汇总论坛‖江南刑警总局那些事‖重案的感情纠纷——————


【科长赛高】听说李科长的女朋友和一个很有钱的大叔跑了!

1L楼主. 科长的终极迷妹

  RT
  大伙们听说没有,今天早上发生了一件可歌可泣撼天动地的特级大事!





2L. 警局一枝花

  科长终于分手了?!太好了!我又有机会了(。’▽’。)♡






3L. 栋旭爱你一万年

  楼上的(﹁"﹁)





4L. 栋旭爱你一万年

  这个时候不应该安慰安慰科长大大吗?长这么帅可惜还是抵不过$_$





5L. 局中菊

  什么!科长有女朋友了?!






6L. 烧楼上的屁股

  一看楼上就知道是个千年宅,几百年前的新闻了,大哥你是猴子派来的僵尸吗






7L. 局中菊

  嘤嘤嘤我们家科长生得这么帅,我还想着能有个帅哥收了他呢,没想到ORZ……连娃都快生了……






8L.  警局一枝花

  楼上的楼上的!什么生不生娃的!都分手了分手了看到没,要生也是和我生






9L楼主. 科长的终极迷妹

  歪楼了啊——不过赞同7L






10L. 烧楼上的屁股

  楼主你终于出现了!倒是讲讲看怎么回事,吃瓜群众好捉急。。。







11L楼主. 科长的终极迷妹

  咳咳……还不是你们抢楼的手速太快……

  好回归正题。

  今天下午我本来是想去《霸道经理爱上我》的剧组探班的,没想到在现场看到了科长和他传说中的明星女友金善!
 
  本着一颗八卦……啊呸——本着一颗迷妹心关心关爱关照男神的感情生活……啊其实就是很不要脸的跟踪啦,万万没想到!我看到了电视剧的辣鸡桥段!






12L. 孔大大是男神

  我大概猜到是什么了,好想摸摸我可怜的科长大大,委屈脸😞






13L. 使者的可爱帽子

  我好像也有点……等等!今天那个蹲在草丛里拼命跺脚的不会是楼主吧,带着红框眼镜……







14L楼主.  科长的终极迷妹

  啊啊啊帽子帽子别暴露我的身份,继续继续。

  我悄悄尾随科长和她女朋友,发现他们好像在谈论些什么,可惜离得有点远,没能听见什么有用的情报。

  然后就看见不远处有个很高,很有型的大叔走向他们,科长的女朋友见到他貌似很开心的模样,很热情的打招呼,那个大叔说了什么,科长好像有点不开心。

  之后!之后!科长的女朋友就跟着那个大叔走了!坐上了一辆玛!莎!拉!蒂!留下科长一个人嘤嘤嘤。







15L. 使者的可爱帽子

  对的对的,我在科长的对面不远处的……草丛里蹲着。看见了那个很有钱的大叔是一脸得意的领着他女朋友走的。我们的科长好可怜哦,当场被甩。。。







16L. 局中菊

  说不定这是个误会,那个男人可能是亲戚什么……的?






17L. 警局中一枝花

  我不理我不理就是分手了!我们科长可是极品中的极品啊,我想要都来不及呢






18L. 孔大大是男神

  果然这么的狗血,现在是选择颜和钱的时候了。






19L. 使者的可爱帽子

  那个有钱的大叔也挺有颜值的,虽然没有科长的红唇白肤,但是也是一枚男神诶。






20L. 局中菊

  我们科长这样的就应该找个人好好疼爱一番ヽ(*´з`*)ノ






21L. 局中菊

  我觉得那个有钱的大叔就很适合呐。。。






22L. 警局一枝花

  科长是我的!






 23L. 烧楼上的屁股

  我就摆个搂,默默地看着楼上的你






24L. 科长在我身下

  潜水这么久,终于要把我炸出来了,同,默默地看着楼楼上的你( ̄ー ̄)







25L. 局中菊

  惊现太太!抱住太太强吻一百下!







26L. 我是孔大心中剑

  啊啊啊太太把我炸出来!







27L. 城南乘北

  太太你的《等待千年》求更!等了几个月了真的好想看后续。。







28L. 科长在我身下

  当初听说科长交了女朋友就弃坑了,没想到有这么一天,我考虑考虑明天重新入坑







29L. 局中菊

  太太原文男主原型原来是科长啊,世界真小转来换去又和太太在容易圈子里







30L楼主. 科长的终极迷妹

  原型是科长大大?!能发条链接吗我也想看诶@局中菊







31L. 孔大大是男神

  楼主你亲自来歪楼真是不容易:)







32L. 使者的可爱帽子

  听说那个很有钱的大叔是我们市最大上市公司的董事长诶,这么一打探哦,科长真的没戏了呢。。心疼我赫赫







33L. 警局一枝花 

  我们科长除了冷淡一点,耿直一点,嘴毒了一点之外都是优点







34L. 烧楼上的屁股

  楼上你确定不是黑?哈哈哈








35L. 局中菊

  @科长的终极迷妹 戳私信,丢给你了一个链接







36L. 努力努力再努力的高三狗

  @谁说富不过三代 五代哥哥这里最大的上市公司不是你……??

  我觉得我可能发现了什么惊天大秘密







37L. 局中菊

  惊现知情者!!








38L. 木子赤赤田力神
 
  砰——知情者炸出我这了潜水鱼 @努力努力再努力的高三狗 求后续








39L. 污神在此还不跪下

  砰砰——知情者炸出我这条深水鱼 @努力努力再努力的高三狗 铜球









40L. 孔大大是男神

  砰砰砰——翻炒鱿鱼 @努力努力再努力的高三狗 求扒







41L. 栋旭爱你一万年

  楼上的小的们,别吓着人家小姑娘了。。@努力努力再努力的高三狗








42L. 努力努力再努力的高三狗

  很帅,很高,很有钱,开玛莎拉蒂,我是最大上市公司的董事长……嗯嗯我认识(。’▽’。)想不到叔叔还真是找到了呢







43L.  局中菊

  我仿佛嗅到了八卦的闻到







44L楼主. 科长的终极迷妹

  仿佛我也闻到了







45L. 谁说富不过三代

  @努力努力再努力的高三狗 这个帖子……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叔叔竟然泡妞去了?还横刀夺爱抢人所爱?







46L. 努力努力再努力的高三狗

  @谁说富不过三代 错错错!重点在叔叔找到他要找的人啦,你忘了?他成天念念叨叨的还总是跟你我说的那个所谓你口里的末间叔叔诶——







47L. 谁说富不过三代

  @努力努力再努力的高三狗 等等??末间叔叔?我一直以为是个不存在的人诶,我以为叔叔是太寂寞了开玩笑臆想的角色。。。







48L. 努力努力再努力的高三狗

  @谁说富不过三代 哦五代哥你真是笨……李科长就是叔叔口里的那个啦,其实我一直都知道来着……毕竟我爸爸也是个警察……没想到今天管一圈论坛就发现了这个秘密








49L.谁说富不过三代

  @努力努力再努力 我就说,怪不得叔叔今天回来的时候乐的要命,一扭一扭的都笑成什么样了,明天的新闻肯定又是“昨夜市内樱花齐放争艳”什么的







50L楼主. 科长的终极迷妹

  等等等等!楼上二位爷等等!我理一理思路……你们说的“叔叔”莫非就是那个很有钱的大叔?你们说的“末间叔叔”就是我们李赫科长?而且有钱大叔还成天想念我们科长?

  那么——

  这个故事一开始就不是情敌间的爱恨情仇?
 
  而根本就是爱情啊?!

 




 

TBC

——————————————————————————

写完论坛体在来正剧吧(。’▽’。)

评论(11)

热度(2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