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七

(A/O/3搜文名可看,或者私信我+q单发)
没有你磕不到的只有你想不到的/极地厨子

【瞳耀】我们才是真cp(1)


     网配,瞎写orz(半论坛体)

   帝王攻音白老鼠×王爷攻音展猫猫

 
   俩人中现实还是sci的设定,只不过多加了网配圈。(各楼ID可以猜猜都是谁,主配都有哦~)

    (1)

 【号外】白sir和展博士疑似因为争夺正攻之位开撕


  1l:楼主是我

       大新闻啊,同志们,耽美配音圈俩攻音大神微博开撕啦,快去围观!


  2l:路人

      谁?


  3l:白家亿万小迷妹

      呸,我家白大大是被迫被撕的好吧,对家不要脸!


  4l:猫猫最可爱

      楼上瞎bb啥,不是你家主子先说“某个人回来声势还蛮浩大。”明眼人都看得出是在讽刺展大吧?【截图】


  5l:白家亿万小迷妹

      楼上快滚,脸真大,不知道是你家主子先发声明——“我回来了,不知道某个人是不是还很生气?”。配图猫和老鼠【截图】,呵呵。


  6l:蓝精灵

      俩个都是辣鸡,白家最辣鸡。


  7l:楼主是我

      okok不要骂人不要骂人,让我来扒一扒他们的关系。


  8l:加一加一

     火钳留名。


  9l:太太我都爱

     这俩位是谁?求科普君。


  10l:科普君

     我仿佛听见楼上喊我,那我就好人做到底。

     白sir,五年前入圈,因为《王位》里配的帝王攻音一炮而红,瞬间被各路小迷妹安利出圈,后续资源多而且每部作品都爆红,一副令人耳朵怀孕的帝王音曾一度配过上星卫视的电视剧,但是现实生活神秘,年龄不知职业不知。

    展博士,七年前入圈,因为《心里研究室》里配的教授攻音出圈,粉丝也因此称他为博士,声音温润儒雅,颇有王爷攻音风范,虽然这五年作品少,但是粉丝底子很足,依然多人蹲守他的微博。传言是出国留学,的确是一名博士。

     前几天,展博士疑似回国,发微博(5l截图),不久后白sir发微博(4l截图),被粉丝一口咬定为俩人互怼,被爆出展博士和白sir因为新作中攻一位置意见不好,在群里开撕。

  【截图】  ——“这个角色我管定了,展大博士刚回来,想必没休息够吧。”“我配什么角色,用不着白sir您费心思”。

    啧啧,看来又是一场风波,先溜。


  11l:楼主是我

      科普君抢我饭碗´_>`

    

 

  12l:方圆不静

      这个新剧主受就是那个新角小紫红 池池?传言他和白sir关系很好,很多资源都是靠白sir给他找的。


  13l:齐乐无穷

      听说池池和白sir是竹马竹马?难怪白sir那么想要这个角色,懂了。


  14l:白家小池

      对呀对呀白池这对cp稳得很!欢迎入股啊朋友~


  15l:章鱼小池子

      赞同楼上,我们家池池和白大合作了四五回了,这在耽美配音圈里太少见了!这俩人肯定有猫腻!


  16l:是你马姐

      哦哟看我发现了什么好东西。

      ps楼上几位怕是要哭了


  17l:展猫猫么一口

      喂,就凭关系抢角色过分了吧,展博士虽然这几年作品少,但是也是你们家高攀不起的好不?这个角色策划海报上清清楚楚写着展博士了,你家白sir安的什么心?


  18l:猫呜呜呜

      顶楼上,我家展大无辜躺枪。要出新剧了,大神重归舞台,某人坐不住了出来搞事。


  19l:白老鼠的小粉粉

      楼上血口喷人,本来角色就是争取的,再说白大和池池天生一对绝配,某人才是搞事的好吧?


  20l:白家亿万小迷妹

      明显就是你们正主开撕,我们白大才最无辜。


   ......


——————


     网上风声四起,现实也不太平。《情敌》改编的广播剧公告一出,掀起波澜大作,最最最致命的是主配三人是配音圈的舆论之最。


      官宣一出不得了,粉丝炸了。攻一展博士,受一池池,攻二白sir。完了完了,拆cp了。


     官博下面的评论一片呜呜呜,还有diss展博士的,全都疯狂在哭爹喊娘,不过虽然展博上常年不出山,可是一出山粉丝也不是盖的,瞬间建立起展池cp一路刷屏,甚至连某站上的声轨cut都剪出来了。


      预告一放出来,展博士时隔好几个月的清冷王爷攻音一出场,bb的人基本闭嘴了。这神仙音色,配上池池俏皮清亮的受音,好一副公子配戏子。

      《情敌》主讲攻一和攻二是从小打到大的商业合作伙伴,受一是攻二的高中同学,可惜竹马战胜不了天降的魔咒,受一还是喜欢上了经常调戏他的攻一,对过于强势的攻二一直是暧昧。更有的事,作者一直没指出攻二的感情线,不过读者都默认肯定喜欢受一,毕竟抬头看名字。


     《情敌》广播剧在三天后正式放出,多少迷妹被攻 一受一的出色出演感动哭,也被攻二的悲剧哭的天昏地暗。


      —— “你说你要放弃这次合作?”白sir天然帝王的音色,带着威严和震慑逼问。


    “祁祁要出国了。”展博士清冷的声音一出,给原本严肃的氛围增添另一种境界,他平静的说出这句话,看似不接前问,却好像打断以上的话题。


    “。。。”是一段沉默,这里白sir没有接话,却拿起桌面上的茶杯抿了一口。“我知道了。”声音里带着点惋惜和无奈,他放下被子,“再见面,就是物是人非了。”貌似有些眷恋,却依然冷酷的吐出这句话。然后,听到门开的声音。

    “后会有期。”展博士这句话没有用偏假音可以清冷,而是用本音带着点柔和,对着门口的人说,随后,门关上了。

      在之后攻二就退场了。攻一受一定居国外,订婚结婚,所谓的后会有期也只是一场客套话,作者番外一笔带过,讲到攻二从此未娶,攻一受一幸福美满的生活此文结束。

 

    

——————

    54l:展池王道

      哇新剧超级超级棒!


  55l:猫猫最可爱

      对对对,猫猫的声音可好听了~


  56l:齐乐无穷

     感觉白sir配的攻二是不是喜欢攻一啊,我没看过小说别撕我。


  57l:白白白小爷

     其实我也觉得有点。。白大的音色在这里面收住了很多,尤其是最后那几段和展博士的对手戏,明显有点其他意思哇。我是白大三年粉了,听这声音绝对有猫腻。


  58l:章鱼小池子

      我们家池池和展大也蛮配的,对不起白大,我站三秒邪教。


  59l:展池王道

      楼上的,新剧就别ky了,我们展池不是邪教。


  60l:楼主是我

      。。汗颜,这楼都歪到哪里去了。怎么都在磕cp的了。


  61l:猫呜呜呜

    我楼上diss过白大我错了orz,我发现展大和白大是真绝配,这对强强cp我吃了。


  62l:加一加一

     姐妹们,入股白展不亏。


  63l:白家小池

      哇白sir对池池那么好!站定白池cp不动摇!


  64l:白老鼠的小粉粉

      就是就是,白池cp天生一对,其他都是邪教。

     

  65l:白白白小爷

      不是邪教,我觉得我的直觉准确,《情敌》文里攻二喜欢攻一,这是多年来的腐眼金金。


  66l:猫猫爱池池

      不!我站官配,官配无敌!


  67l:白展第一花

      看ID,我为白展打电话。


  68l:蒋蒋蒋蒋

      楼上明白人。


......


——————


      此时的蒋翎盯着电脑屏幕看快要笑疯了,奈何她的上司就在不远处。


      “蒋翎,笑什么呢。”白羽瞳走过来敲了俩下蒋翎的桌子,“上班时间看什么笑的这么开心。”转身想走过来看她电脑屏幕。


      一个Alt+F4瞬间关掉当前所有网页。


      转过来的白羽瞳看着电脑桌面,“那么请问蒋翎小姐,你是对着电脑桌面傻笑吗?”蒋翎俏皮的吐着舌头,心想才不告诉你。


      面对电脑高手,白羽瞳玩不过蒋翎,他放弃追问。刚从包sir的办公室回来,本来今天遇见展耀就是件令人头疼的事情,一个月前听闻展耀回国处理一些事情,本来就生气他五年前的不告而别,在微博上还被展耀戳了个正着的生气,所幸赌气这个月不见他一面,没想到今天尴尬的见面让他措手不及。 

 

     想起五年前展耀的不辞而别,白羽瞳还是生气,他当年刚从警校毕业,本想着快快乐乐的和展耀一起在警·局工作,没想到一个多星期没见到人影一问白大姐才知道,展耀这小子被他爸送出国搞研究去了。

  

     好了这下子白老鼠哄不好了,哭着闹着也要出国找展耀,这俩青梅竹马,从小打到大的一下子给搞分散了,白羽瞳别扭了整整一个多月,一个多月不接展耀特意打给他的跨国电话。


      直到不久后有一天,冯杰告诉白羽瞳说他女朋友在网配圈好像碰到了一个疑似展耀的声音。本来白羽瞳没怎么在意,他过了一段时间后才想起点进冯杰发给他的链接,展耀一出声,白羽瞳就跳了起来。

  

      你大爷的展耀,瞒着我和别人搞cp!

      一气之下自己也注册了一个账号,白家资源一把抓一把,网配这个小圈一下子就混熟了,可是他进入配音圈是,展耀还在国外,时间紧没怎么配音,白羽瞳却是玩着玩着成了大神。

     白羽瞳刚混圈和别人组cp,他那叫一百个不愿意,配了俩三年,实在忍不了展耀还不回圈,叫上自家笨表弟白驰,拉着这个大学刚毕业的小弟弟配音,经常组cp。


     好不容易五年了,展耀终于回国了,他还在微博上嘲讽自己当年生气的事情╰_╯,白羽瞳心态崩了,回怼回怼必须的。一听展耀回国接的第一个剧本竟然是他为白驰拉的剧的攻一,哇不行!展耀你不能和别人组cp!

     于是理当不让的去抢位置,可是展耀的态度摆在那里,无奈白羽瞳只好出演攻二,他就是认为展耀应该干什么都和他在一起,别人不准看不准碰。

     所幸陪完这部《情敌》才来的案子,要不然白羽瞳还真要当一回万年拖更王。


     几天后,终于抓获了凶手。看着在桌椅上靠着好像睡着了的展耀,白羽瞳愣了一会儿,脱下外套刚想给展耀披上。

    

      “干嘛。”展耀迷糊的睁开双眼,忍着睡意嘟嚷着。

      “呃,穿衣服。”白羽瞳尴尬的又把衣服穿回去,“你说你马上又要回去搞你那学术研究,就别操这个心思了。”搞了半天回来就一个月是吧,展耀啊展耀真拿你没办法。

 

      “我回不回去关你什么事,难道你不觉得凶手暴露的也太快了点吗?”展耀质问白羽瞳,他觉得事情不简单。

      “是不关我的事,当然这个案子你也管不着。”白羽瞳赌气的反怼,好心没好报的撇了一眼展耀。一提到展耀还要出国的事情他就莫名生气,见到对方就要怼他几句。

     俩句话不提的又吵了起来,白羽瞳委屈的转过身。展耀也生气对方的不讲理,互相不睬不理。

      当然他们也没有注意到蒋翎桌上闪着的红光摄像头。


—————TBC




   最近脑洞太多收不住orz,欢迎评论~

    

  

    

评论(22)

热度(726)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